日本早稻田大學的強勢專業有哪些?

時間 2021-06-08 05:19:30

1樓:lucky星星

早稻田大學優勢專業有很多,其中包括政治學、能源、傳媒技術、傳媒技術、社會環境、資訊通訊系統、國際協力及政策研究、經營管理MBA、金融商科等,早稻田大學優勢專業,是很有吸引力的專業,也是留學生常選擇的專業。

如果你的日語水平是N1,可以考慮試一試經營類或者商科類專業,但是這些專業每年招收的學生較少,學生的水平也相應的很高,對留學生的招生要求自然也是很高的。

特別是商科十分厲害,近幾年中國經濟的快速發展,需要更多的商科的優秀人才,尤其是具有國外留學或者國外工作經驗的人,更是能輕輕鬆鬆的找到乙個好工作,所以商科成為了目前眾多學生出國留學的首選專業。

2樓:美世日本留學

早稻田大學內部的各專業具有明顯的排名。政經學、商學、社會學都是其王牌專業。

雖然是同一所大學,但根據其實際上的偏差值,也就是考入難度的表現、社會印象和校區所在地的不同,各學部學科也有極大的不同。

總體來說,歷史悠久且人才輩出的學部在早稻田大學內部位於頂端,而歷史短且位於郊外的校區的新興學部一般在底部。

3樓:

政經是最強的,出過7任日本首相,二戰後培養日本首相最多的大學。三分之一的國會議員出身於此,行業地位你說呢,基本制霸了。

文學也強,村上春樹總聽說過吧,理工科的建築,計算機也不錯。

早稻田大學的IPS學院如何?

朋友A 我用我985211學校的專案申請到了早大IPS,今年4月入學了。知乎某人 都985211的學生了你來早大IPS做讀什麼書啊!可惜了啊,像你這種人應該衝帝大東工啊,IPS都配不上你的學歷!不知名 我在日本考學,現在想考慮早大IPS,請問值得去嗎?知乎某人 你去早大為什麼要去早大IPS?那裡的學...

日本早稻田大學政經學部經濟專業(英語專案)和美國ucsb的經濟專業選哪個好?

我兒子在上多大 如果是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California,Berkeley分校則毫無疑問不選早稻田大學,加州大學有多個分校,我的記憶中這個分校不拔尖。既然你想去美國 最終還是要到美國,我認為還是選美國的大學為好,到美國上大學之後多了解其它更好大學的情況 拼命學習,考上更好大學的...

日本早稻田大學英語專案,哪乙個轉專業的選擇比較好?

感覺是學弟或者學妹?你可以minor選數學然後繼續你的本專業。我是學數學的,我曾經和你有同樣的轉專業想法。但是因為課程已經上到專業課了,感覺轉專業學分可能會少所以放棄了。我不太了解轉專業,聽同學說理工轉不了國際教養,好像只能內部轉。數學可能比起其他學科會更加輕鬆一點,沒有lab的壓力。但學數學是必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