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2023年進入早稻田大學的SGU專案學習社科,這樣條件有望實現嗎?

時間 2021-05-31 21:03:24

1樓:年華

同學只要保持目前的勢頭,申請到早大的社科機率頗高,建議高二的時候準備乙個sat1+assay,然後考托福雅思託業任意一種都可以,高三上學期開始申請就行。建議找個前輩或者有經驗的老師弄弄材料順便避開坑和雷就可以。

2樓:檸檬留學會社

題主是國際班就讀的嘛,或者是學什麼樣的高中課程,如高考,sat,ib,還是加拿大高中等。

1.社科看著的無非是英語成績,在校3年成績,以及標化成績。sat申請者最多,但不拘泥於sat,只要標化成績好,哪種都好使。因此不是前幾名的高中也無所謂的。

2.高中成績單分數低確實有影響,並且21年申請確實競爭比較大,不少本來去美國的學生轉戰日本了。還有就是一直準備日本留學生考試,同時英語賊好的學生也都轉SGU申請。

把握時機吧

3樓:firefox

(長文)2023年申請心得:日本前30名大學英文授課專案概述(G30/SGU)本科/學部

4樓:

首先托福93競爭力不大,爭取上100。

成績單競爭力不大,分數比較難看,如果是個別我覺得還好,如果數理化生都是這樣略有影響,但鑑於你申的算是文科專案,所以影響應該不大。我親身經歷普高成績單不怎麼看分數,因為分數沒什麼意義,更看重的應該是你成績單上的年級排名。

看你今年才剛高一結束,後面的發展還看不太出來,所以高考分數不確定性蠻大。往年高考申請社科的具體分數我不太清楚,但211衝985的線應該是夠了,但是你的競爭對手不乏985線以上的,所以請繼續加油,分數越高選擇的餘地更多,學有餘力考個SAT競爭力更強。

省重點普高背景可以了,到時候寫school profile的時候好好寫,有出國部的學校可能更佳。

2021、2023年越往後申請肯定難度越來越大,競爭越來越激烈,所以努力提高自己是最有效的方法,但是蠻迷的,2023年也就是今年社科的錄取均分居然比2023年的低我也是不太懂是個什麼趨勢...

找中介沒什麼作用,可以找同專案申請成功的前輩請教。

另外就是注意課外活動,普高這點可能不重視,從現在開始重視起來就行了。

在早稻田大學 Waseda University 就讀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阿德金斯夫人 還記得很小的時候,跟隨姥姥姥爺一起去日本找當時在那工作的母親玩,因為她在東京的住所在池袋附近,有一天就帶著我去坐荒川線 一條跟叮噹車似的火車線 而坐到的盡頭,就是早稻田站。我的姥爺告訴我這是一所特有名的大學,而我當時回問的問題是 什麼叫大學?於是,早稻田大學就成了我認識的第一所大學。多...

早稻田大學如何呢?

美美醬 早稻田大學屬於日本的一流大學,在國際上也有一定的影響力,總體來說是值得就讀的好大學。人才輩出,歷屆日本首相中就有七位是早稻田大學畢業生,國會議員近三分之一出身於早稻田大學。索尼 卡西歐 三星 任天堂 優衣庫等眾多著名公司的創始人及社長皆出身於早稻田大學。 Sigmund 等我考上我一定來回答...

申請早稻田大學修士?

擇優進學 題主你好 你應該是想去早稻田大學文學研究科吧。日本日語專案考學不會特別看重績點,但是會看重你的語言成績和專業素質。跨專業申請是可以,但是文科類特別是文學對日語要求非常高,不只是考過N1就可以了。licants admission 希望以上回答能幫到你,更多問題可直接諮詢。 思齊 銅鑼燒 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