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生想申請京都大學或者早稻田大學的修士需要做什麼準備,有哪幾條路可以走

時間 2021-07-08 01:23:44

1樓:赤門進學塾

成為修士主要有兩個方式,第一是語言成績和專業知識掌握的很不錯的情況下進行直考修士,第二,如果是自己本身的基礎不是很紮實,語言成績不高的話,可以申請教授的研究生在教授研究室進行一年左右的學習。

2樓:日本留學鄭老師

首先,你要有日能成績和英語成績,所以你要學習日語和英語,英語最好托福。認可度高。

其次,學好專業,盡量拿到高的GPA.還要準備研究計畫書。

最後,要準備校內考,日語專業課的學習,以及歷年題的學習,都是備考必須的

3樓:致遠教育

同學你好

兩個大學可以先申請研究生,再參加修士入學考試。如果專業能力不錯且日語可以的話,可以直接參加修士考

京都大學研究生需要走AAO,就是去京都大學研究生申請的頁面根據其要求,提交各項材料。早稻田研究生申請可以參考其官網發布的募集要項,一般需要相應的日語成績(理工類一般N2足夠)和英語成績(具體專業不同要求不同)。

不同之處在於,京都大學老師郵箱不公開,所以你需要將材料交給學生部,再由其轉交至教授手中。早稻田的老師你可以直接郵件聯絡。

修士考將所需材料提交,然後直接去考試便可,需要的就是自己的專業知識和語言能力。在此之前,可以想辦法獲取過去問真題,早稻田一般網上公開,京大一些專業不公開需要找考過試的同學幫忙。主要就是打磨自己的研究計畫書,好好複習自己專業知識和練好日語。

祝你能考上心儀的大學。

4樓:周大俠學長

想申請京都大學或者早稻田大學的修士,一般會有三種途徑可以選擇:

第一種途徑就是通過語言學校,到日本參加京都大學或者早稻田大學的校內考(注意每年的出願時間,需要提前交材料,審核);

第三種方式,直接在國內通過SGU的方式申請,不過這種方式只能申請SGU指定的37所大學(當然還有另外二十幾所大學也是開設全英文專案的),SGU是不需要日語成績,可以直接用英文成績申請的,京都大學和早稻田大學都可以申請,而且開設的專業還是非常多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5樓:萬宗模

成電的話應該是理工科吧,理工科的話你現在好好紮實基礎,到時直接考試就完事兒了

更新一哈:研究生和語言學校都無甚卵用,搞個三年多次的簽證去考試順便旅遊一趟就好

申請早稻田大學修士?

擇優進學 題主你好 你應該是想去早稻田大學文學研究科吧。日本日語專案考學不會特別看重績點,但是會看重你的語言成績和專業素質。跨專業申請是可以,但是文科類特別是文學對日語要求非常高,不只是考過N1就可以了。licants admission 希望以上回答能幫到你,更多問題可直接諮詢。 思齊 銅鑼燒 來...

我的條件如何申請早稻田大學?

可可愛愛芒果派 211接著上吧,我當年雖然夠了211分數線但是去了雙非一本,報到都沒去考的日本大學,還行,比同齡人晚了一年半,不過我是因為語文成績實在是太差 平均分都不夠 出國,就算是在語言學校就倉促呆了一年仍然能考上比國內好的學校!高考能考上還算可以的211大學的話建議接著讀,考修士在出國,211...

早稻田大學商學研究科與京都大學大學院選擇?

冰嵐茶 無腦京大別聽上面那些忽悠人說什麼早大的 根本不是乙個級別的學校 說難聽點國內只有三個大學是有認可度的那就是東大早大京大,雖然早大名氣更響但是京大同樣有很高的認可度,既然如此你在國內區別不大為什麼不去國公立。而且東大和京大在日本的地位就相當於國內清北,其他的。靠邊站吧。 紫憶 額我覺得自然是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