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各位前輩早稻田大學國際教養學部的志望理由書應該怎麼寫?應該包括哪些部分?

時間 2021-06-06 06:23:07

1樓:Yuri先生

日本的大學,特別是早大很看重學生報考的志望動機。建議寫以下幾個方面:1、自己高中學了哪些知識,以及參加的活動,經歷。

2、結合自己過去的經歷,怎樣的契機讓你想要考取早大國際教育學部。3、你來到早大國教之後,4年的學習計畫,你主要想學習到哪些知識獲得哪些能力。(這是重點)4 、未來進路如何,怎樣把大學四年學的知識活用。

——來自早大小姐姐的一點建議

2樓:雪桜

1、申請學部的志望理由書沒有必要寫三四頁,畢竟是學部,不是大學院,沒有研究內容等實質性的內容,最多兩頁就可以了。

2、主要圍繞去日本理由,選擇早大這個專業的理由來記述。

另外,題主是自己申請的,沒有通過中介嗎,如果走中介的話,中介老師肯定會幫上忙。

以上,不喜勿噴。

3樓:河豚君

學部的指望理由書,一般寫一張就夠了吧(官網一般有具體要求),說明自己的基本情況,大學和專業選擇的理由,展現一下積極的學習態度,注意日語要盡量好。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具體問我

4樓:三道留學

大概的概況就是為什麼想去日本,為什麼想去這個學校,最關鍵是為什麼選擇這個專業,要圍繞著你所選擇的專業來陳述,最後表達一下自己志望。

想問一下申請早稻田大學研究生走sgu專案好還是正常路徑好?

啟程塾阿啟老師 接著商科讀研?早稻田商學研究科下面是沒有SGU專案的,所以說走英文專案這個選項不成立。正常路徑的話其實美本極其佔優,先不說面試的時候教授大部分都偏好歐美系學校畢業的外國學生想,在準備前置托福成績的時候也十拿九穩,相對比較容易拿乙個高分。正常路徑的話除了準備修士考試的專業考試,還需要有...

為什麼早稻田國際排名輸給了慶應大學?

國際四大排行榜 Times,QS,USNews,Ruanke 早稻田和慶應都是難兄難弟。低排名和日本大環境有關係,文科的畢業生遠遠多於理科,而文科畢業生中的多數都流入到了包括早稻田慶應在內的私立大學。都是文科中 尤其是非英語國家 除去會計和經濟等文理綜合的學科外,對提高排名的作用極低。而慶應比早稻田...

雙非院校大一學生想上早稻田大學需要做什麼準備

文科N1高分,理科最好過N1,n2也行,托福提前考,最少80,大三準備直考和語言學校兩條路。PS,建議想清楚去日本是為什麼,是非日本不可嗎?如果是,那做好好好努力的準備,如果不是,建議換國家,其他國家或地區授課型碩士會好申請很多,申請的學校排名也會更高 和風教育袁老師 1,安心學好專業,GPA最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