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非院校大一學生想上早稻田大學需要做什麼準備

時間 2021-06-03 03:39:16

1樓:

文科N1高分,理科最好過N1,n2也行,托福提前考,最少80,大三準備直考和語言學校兩條路。

PS,建議想清楚去日本是為什麼,是非日本不可嗎?如果是,那做好好好努力的準備,如果不是,建議換國家,其他國家或地區授課型碩士會好申請很多,申請的學校排名也會更高

2樓:和風教育袁老師

1,安心學好專業,GPA最好不要低於3.0.保證順利畢業拿到學位證2,學日語,目標N2,當然能學到N1更好

3,托福,目標90+

4,到日本讀研基本有兩個方式、1、在國內聯絡導師辦理研究生、也就是大學院旁聽生,主要看出身校,日語和英語成績,研究計畫書,一般來說一年結束以後考大學院 2、去語言學校過度後,根據辦理時間不同大概是半年到一年,不需要再聯絡導師經過研究生,直接考大學院。所以等大三結束後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哪個方式。

3樓:海川留學

真的非常簡單,兩個字,堅持。

堅持學日語,大一的你到畢業,N1 150+,很簡單。這是你赴日留學的根本。

堅持學英語,對於文科生來說,這是加分項,對於理工科生來說這是必須項。

堅持看時事,這個到後期你去早大面試就知道有多麼重要。

堅持提高均分,理工科的話,教授還是會看專業課成績的。

早大是我接觸的學校中相對包容的了,有國內專公升本考進去的,有三本,二本,一本考進去,也有985.211進去的。能否考進去的最關鍵原因不是你在國內是幾本,而是你是否真的為了考進早大在長期準備。

有時間題主可以看一下下面的文章,二本院校學生畢業6年後,考入早稻田大學

海川留學:【赴日讀修士】本科畢業6年後,考入我夢想的院校--早稻田大學①

海川留學:【赴日讀修士】本科畢業6年後,考入我夢想的院校--早稻田大學②

4樓:黑袍巫師雷斯林

如果你大一就打定主意想進早大並且願意付出足夠努力,應該是肯定能成功的!

先學日語吧,四年時間雖然不是本專業,應該也可以達到足夠的水平了,N1只是個開始。

然後不要落下英語,爭取把英語麻煩托福100分或者託業900分以上的水平,當然,後者簡單很多,不過地位相仿。

祝你好運。

乙個普通大一學生想去日本早稻田大學留學提出來的問題?

123留學網 當然需要托福了,早稻田大學還是比較重視英語這塊,所以托福的成績一定要有。現在大一日語已經過N2了,說明語言學習能力很強,相信你的英語學習能力也不會差的,所以努力吧,日語的話在畢業的時候一定要過N1。平時的專業課要好好學習,績點保持在3.5以上最好,這樣的話,將來申請修士基本上硬體就俱全...

乙個二本院校的學生申請早稻田大學研究生是不是痴人說夢?

實學志教育 除個別情況 例如東京大學和京都大學會看重出身校 一般情況日本的修士考試不太看重出身校的。實學志教育 日本修士直考 二本院校國內線上備考合格東京工業大學傳媒學科 但是如果要申請早稻田大學的修士還是有一定難度,需要認真準備 筆試,面試和研究計畫書等。去日本讀修士一般有以下幾個方式 1 語言學...

日本早稻田大學學生留學生是乙個什麼水平?

十九 在任何地方,任何團體,水平不可能都是一樣的,一定是參差不齊的,很難做到整齊劃一。但如果說從整體上來看的話,還是優秀的。就比如說我朋友的女朋友,一年裡除了吃飯睡覺都在學習,錄取通知書下的那一瞬間她都哭了,可見早大入學要求還是比較嚴格的。再比如說我的大學同學,一年花了八萬人民幣連考試都沒考就去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