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大學校園實行學生自主保潔?

時間 2021-05-30 09:36:56

1樓:

周創兵對於提公升大學實力無所作為,對於控制指揮學生倒是得心應手,作為乙個昌大的學子,可以毫不誇張的說,絕大部分人對於這個校長沒有一點好感,本校同學都不認可自己的校長,真是十分諷刺,難道周創兵校長不應該反思一下?這麼下去,昌大只會越來越弱,越來越差,名聲敗壞,同學厭惡!真的非常反感周創兵!!

2樓:

有沒有搞錯,學校領導的腦子是被燒壞了吧。社會分工就是讓大家各司其職,學生交了學費去學校,是去學習的,不是去當清潔工的。這樣搞,不利於創造就業崗位,至少清潔工就要失業了。

這樣頭腦的校長,建議教育部趕緊拿下,開除出教育系統,永不錄用。

3樓:愛狗的coco

不知道你們知不知道負責清潔區域一說,以前上學高中初中都有分配過,公共區域劃分下來,學生打掃,貌似沒有那麼難,大學裡面,好像華科還有

4樓:LANTO YO

粗暴愚蠢且自以為是。「鍛鍊學生」可不是校方所理解的那樣容易。最讓我反感的是學校實行這一舉措時所表現出的蠻橫——從頭至尾不過就是幾個決策者借「鍛鍊」之名來干涉學生的個人生活讓其滿足自己個人意淫而已。

反正在這場鬧劇中,我絲毫看不到學生會因此在哪方面受益。

如何看待大學校園中 傳教士 現象?

安曉晗 我曾經閒著蛋疼聽乙個信者囉嗦了一下午,大概是在七年前的時候,所以具體的對話內容早已忘光。只是記得他說話都是建立在乙個很大的前提之下的 就是他信。當時的我對這種信仰是在帶有一點好奇 什麼樣的人才會這麼相信乙個無法證實的人事物 充滿了不屑一顧的,但是因為怕直接說我不信會打斷我們的對話,所以就沒順...

大學生對大學校園享有怎樣的權益?

個人認為在大學校園裡面有 外人 進來是一件正常的事情。本人約半年前回家,受同學之邀去北方某高校玩,萬萬沒想到堂堂 要查學生證才能放人進去,本人還是趁查的不嚴的時候手裡捏了本書裝作學生,啊不,貴校學生的樣子才混進去的。相比之下,校園還是開放一些的好,關起來學生的生活質量就能高了?也不盡然。這個問題的重...

如何看待東南大學校園流浪狗事件?

氟化物之父 高校為什麼要有流浪狗?我強烈支援學校清理流浪狗,保安做法可能不合適,學校可以用更合適的方式來處理。如果事發突然可以理解,不然用鍵盤去處理嗎? 韓金倫的眼鏡 我只能說打得好!保安太冤了,被開除了,哦對了居然還有一幫犬孝子覺得很過分,不過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畢竟這東西在犬孝子眼中可是比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