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東南大學校園流浪狗事件?

時間 2021-06-13 05:11:35

1樓:氟化物之父

高校為什麼要有流浪狗?我強烈支援學校清理流浪狗,保安做法可能不合適,學校可以用更合適的方式來處理。如果事發突然可以理解,不然用鍵盤去處理嗎?

2樓:韓金倫的眼鏡

我只能說打得好!保安太冤了,被開除了,哦對了居然還有一幫犬孝子覺得很過分,不過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畢竟這東西在犬孝子眼中可是比自己親生爹娘還要高貴的 ……順便保佑一下犬孝子們或者他們的孩子以後上學途中能遇到沒牽繩子的大型狗,或者那種發瘋的流浪狗

3樓:evoLife

倆問題1.這只狗是什麼瀕危物種嗎,死後會對生態圈造成危害嗎,會因此對人類的生存造成影響嗎

2.這只狗是否屬於某人的財產,如果是,那麼狗是否造成了對人類不好的影響,狗主人是否要對此負責,又或者說保安的行為破壞了狗主人的私有財產,保安是否應依法對狗主人進行賠償

如果都不是,那只能說管我屁事

4樓:

@殺心成焚 別怪學校,985高校真的沒錢

如何看待東南大學、南京航空航天大學等高校要求退站博士後退還在校期間所有工資以及福利待遇?

5樓:

為什麼學生被狗咬死的新聞下面沒有這些「愛狗人士」?為什麼你們可以保持這麼整齊的隊形?在我看來你們就是一群極度虛偽+自私的

6樓:枯荷聽雨落葉隨風

有人說法律法規規定流浪狗必須收容

但是查到的內容是,狗是物品,流浪狗是無主物,被處置了也不需要賠償。

即便事出有因,但是保安公然出手,造成愛狗人士和普通人心理不適,應當道歉。以後要注意方式方法。

7樓:

應該的,保安保護學生安全義不容辭。

學校好沒當擔不作為,沒有一點雙一流的風骨。某些領導應該負主要責任。

至於其他愛狗人士聲討之徒,跳樑小丑罷了不值一提。

8樓:

看問題從根源上看

為什麼要違反學校國家規定養狗?

and為什麼又棄養

自己沒能力負責做好的事情

就不要去鋌而走險還整出這麼一事兒

9樓:今鯤

1、學校領導責任:校園有流浪狗給學生造成威脅或驚擾,校領導應擔責;即使是保安「處置不當」,也應追究授權或派遣保安的領導責任。

2、從這個事情看,學生再遇到風險,也許直接報警比求助學校靠譜?

3、流浪狗並非不能收養一定處死,在法規禁止校園養犬(甚至出現犬)的情況,高校可以對應相關院系搞個犬舍犬園什麼的進行收養,飼養、教學、科研一舉多得(此處可有狗頭) 。

10樓:

以人為本還是以狗為本?

狗奴們喜歡把狗當爹怎麼不把流浪狗撿回家養?

你們愛狗人士那麼多,一人養個十幾條狗很難嗎?

你們的愛狗就體現在嘴上和鍵盤上?

那是真愛嗎?

你們都把流浪狗收養了,那不就沒有這事兒了麼?

不撿個十幾條流浪狗回家養的愛狗人士都是偽善虛偽。

11樓:

保安打了狗:冷血,無情,人渣保安!

xx大學就這樣毫無人文關懷?

狗咬了學生:無能,懶政,廢物保安!

xx大學就這樣毫無防範意識?

我說句不好聽話:

保安打流浪狗,某些學生搞得學校開除保安

這有什麼區別嗎?

為了乙隻流浪狗,砸了人家的飯碗?

只有xx大學和保安,哦,還有狗受傷的世界誕生了

12樓:葉sssss

為什麼部分愛狗人士可以跟狗共情,但不能跟保安阿叔共情呢,保安不需要工作不需要養家餬口嗎?要求他清理狗保障學生安全他要怎麼做?立馬帶回家嗎?

還是把責任轉嫁給收留所嗎?怎麼帶過去呢?阿叔請假不上班叫車到處給狗找家嗎?

為什麼沒人體諒一下阿叔呢?

如何看待大學校園實行學生自主保潔?

周創兵對於提公升大學實力無所作為,對於控制指揮學生倒是得心應手,作為乙個昌大的學子,可以毫不誇張的說,絕大部分人對於這個校長沒有一點好感,本校同學都不認可自己的校長,真是十分諷刺,難道周創兵校長不應該反思一下?這麼下去,昌大只會越來越弱,越來越差,名聲敗壞,同學厭惡!真的非常反感周創兵! 有沒有搞錯...

如何看待大學校園中 傳教士 現象?

安曉晗 我曾經閒著蛋疼聽乙個信者囉嗦了一下午,大概是在七年前的時候,所以具體的對話內容早已忘光。只是記得他說話都是建立在乙個很大的前提之下的 就是他信。當時的我對這種信仰是在帶有一點好奇 什麼樣的人才會這麼相信乙個無法證實的人事物 充滿了不屑一顧的,但是因為怕直接說我不信會打斷我們的對話,所以就沒順...

如何看待大學校園裡喂貓不養貓的人呢?

姬塔蜜 我可以盡自己的綿薄之力幫你,給你一些吃的喝的給你冬日裡一些安慰和撫摸乙個簡陋的窩 這些都是我可以盡力做到的 因為我現在還是個學生,乙個月一千五的生活費自己活著都可能不太夠 我知道你們的營養要夠得上的話,愛肯拿巔峰渴望go頂級糧是首選 但是隨便買一袋夠得上我三分之一的伙食費,貓砂貓砂盆飲水機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