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在學校什麼都學,但是沒有乙個精通的,畢業後該怎麼辦呢?

時間 2021-05-30 05:41:58

1樓:Valentina

這是目前絕大多數大學的現狀,也是許多畢業生的困境。

所以別太擔心,盡力把你能做好的做好就好啦。

關於工作,目前針對大學生的就業肯定不會要求非常高的專業水準。

或者考研,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方向繼續深造。

2樓:朱圓圓

創業型公司你就是什麼都能幹的全才,講直白點,就是花乙份工資,找了個啥都能做的員工,再講的直白點,就是個湊合能用的打雜的。

一直做下去,有可能會出現一直打雜的情況,晉公升空間,微乎其微,你公升上去了,誰來打雜。

其實晉公升,無非兩條路,要麼你有技術,要麼你有腦子。

這個看你自己選擇,和創業型公司一起幹,還是有了這份履歷後,去尋找下一家公司。

這裡的關鍵是,你經過這段時間的工作後,有沒發現自己在做的這些事情裡有哪塊工作是真實出過成績的,是自己做起來覺得不累的,甚至相對感興趣的。

那不妨朝這個方向去找下乙份工作,專門的這個領域崗位的,慢慢的你一定能找準自己的定位。

公司是平台,可以不斷的選擇,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判斷選擇一家一直做下去!

總之,人生的每一步路都不是白走的。

加油。未來可期!

3樓:天涯秦

大可不必擔心,我原來和你一樣有這方面憂慮,你參加工作基本都是從頭在學,而且一開始都會安排你做雞毛蒜皮的小事,你都意想不到的簡單事情,比如影印,裝訂,整理之類。慢慢的工作就能上手了,再說現在能用到很多專業的工作,除了那幾個技術性特別強的,設計,計算機之類別的都比較少。

4樓:alice

你一直做自己會的、重複性的工作,當然不會有進步。

其實原地踏步的人很多。

既然你不想原地踏步

就走出安逸圈,認真去專攻乙個方面。

在學校什麼都乙個人。?

澹臺景 推薦一本書 孤獨六講 不要害怕孤獨。但是最好花一點時間交際,因為這也是一種很重要的能力。我的意思是不要因為大家疏遠你冷落你,你就因為孤獨被迫交際。而是應該把交際當成另一件提公升自己能力的重要的事情,乙個學習過程去做。 愛上乙隻花 個人感覺孤獨是一種很牛13的狀態,因為不是人人都可以做到孤獨。...

大學在學校跨年乙個人怎麼辦?

和光同塵 瀉藥,不乙個人跨年,還想幾個人跨年?生命是自己的,這個問題好比問你從娘胎出來是乙個人怎麼辦,沒怎麼辦,忽視儀式感就好了。 橙橙汁兒 能跟同學在一起待著就盡量一起跨,節日熱熱鬧鬧才好。沒的話,互發祝福時互發,單人就可以進行的娛樂活動玩起來,反正不要亂加情緒。年就跨了。跨年已經過了,下個節日好...

在學校看見乙個帥哥想追但是自己不好看怎麼辦

楊過 女追帥哥比男追美女還難。男女生的思維模式差距比較大。女生對釋放善意的異性,評價指標比較多元,男生對釋放訊號的異性,評價指標比較單一。說回帥哥,男性是狩獵出身,捕獲的獵物越強,越有成就感,越能獲得權威。這意味著女性必須有所有指標,都滿足帥哥的潛在需求,她才能獲得對方青睞,因為畢竟指標本身就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