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在學校化妝乙個小時正常嗎?

時間 2021-06-03 04:35:54

1樓:

正常,我也四點半起來化妝,跟見什麼人沒關係,只要出門我就化,不化我就一整天不舒服,化了我心情就好,化的也不濃,只是化妝技術沒那麼熟練還要求精緻完美再加上我這人還墨跡而已。

2樓:阿卟卟

兄弟,瞅你這有點醋又有點心疼的語氣,就知道你想表達什麼了這種事不化的人都無法理解,化的人都感同身受作為乙個過來人只能告訴你,能看到美美的女朋友確實挺好的,而且不用擔心,一般女生都堅持不了太久,最長也就一學年,之後就懶了

還有乙個只能說你女朋友的動作太慢太磨蹭,如果是熟練了的日常妝,平時一套操作最多15分鐘,當然也有可能你女朋友化妝快收拾東西慢

總之習慣就好了,要是她實在睡眠不足就會自己停下的

3樓:小唯OVO

說實話,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特別是女孩子。所以花乙個小時化妝委實正常,我還親眼看過我閨蜜為了去看電影而化了兩個小時的妝呢。只要不是太過分,化妝美顏什麼的都是可以接受的。

4樓:吸管是粉的

正常,不能再正常了,你可能不知道的是,在乙個小時之前他們可能已經化過一遍了,洗了重化……

我最長一次化了兩個多小時,最後卸了只塗了乙個口紅就出門了……

5樓:彩蛋堂

正常可能性有

1.她是新手

2.她是單眼皮,但是她迫切想要雙眼皮,死命粘粘不好3.美瞳戴不到眼睛裡

4.她把她換衣服的時間加到了化妝裡

5.她想把最好看的一面給你看

6.還有無數種可能性...

6樓:乙隻咩

滴滴~我覺得挺正常的,畢竟為了美美噠的來見你。你要知道不一定只有化妝。可能還有洗頭髮,換衣服,搭配首飾…一系列的東西

像我平時要出去玩,提前一天就要想好衣服穿什麼。化妝也要花半個小時。

所以說珍惜為你化妝的女孩,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值得我們化妝的。哈哈哈哈哈哈

7樓:澤諾恩特

如果她願意為什麼不支援她?她有資格選擇自己早起畫乙個漂亮的妝你應該說「早早起床讓自己變得漂亮精緻真的很棒今天也是辛苦你作為仙女但是其實你淡妝和不化妝也很好看不要累著自己」而不是在這裡問「女朋友在學校化妝一小時正常嗎?」更不是「不就是為了給別人看嗎?」

8樓:浮木

乙個半小時包括洗漱、換衣服、化妝。

從總體時間上來看是正常的,我如果有足夠多的時間的話,畫完乙個加上眼線眼影睫毛膏的妝,再動作慢點糾結一下穿什麼,也得那麼長時間。

但問題是早上4:30就起床,這個時間就算是對大多數愛化妝的女孩子來說都是很難的。

如果是我,要6點出門,那可能只會隨便塗一塗最多半個小時就出門了。

你的女朋友還能在那種情況下堅持早起,我看到的更多的是乙個女生的自律和堅持,表示佩服

9樓:你好風早君

如果熟練了的話,並且畫乙個淡妝(就是不怎麼化眼妝)我現在要花20多分鐘

如果要眼妝比較到位,更加完整一點的妝面,乙個小時很正常!

10樓:早起的蟲兒被鳥吃

歪個題,這個姐妹也太強了吧。我通常都是前一天信誓旦旦明天早起化妝,第二天日常起晚只能匆匆忙忙塗個防曬出門,有時候臉都來不及洗。

衝姐妹這份毅力,是個狼滅

11樓:梅淺

從描述裡能感受到,男生並不反對化妝這件事,並沒有直男癌,所以我作為乙個女孩子很嚴肅的回答一下你這個問題,由於個人閱歷有限,回答僅供參考。

一化妝很正常。

二化妝30分鐘到1小時很正常 ,根據妝容的難易程度,時間是否充裕,是否洗澡洗頭髮都有關,一般女孩子全套下來,2個小時很正常,我一般光選衣服就要半個小時。所以必須提前約時間。

三能堅持早起的人都是十分有毅力的人,或者是有理想有目標的人,比如考證考研的學習黨,能偶爾早起的人一般是有任務或者特殊目的的人,比如出差加班參加各種會議婚禮的人。

四能堅持早起化妝的人,我也見過,我剛工作的時候也就是大四畢業以後,就有遇見也是每天早起化妝吹頭髮,確實很漂亮很精緻男人覬覦女人羨慕。

五一般情況下,戶外運動,颳風下雨,都會影響我們化妝的心情,軍訓一般很辛苦,除非大學管的不嚴,或者可以開假條可以不參加訓練,那就可以做最美的豬豬女孩在一邊看別人苦哈哈的暴曬。不然再精緻的妝容也經不起暴曬。

六愛情本就脆弱,異地尤其敏感。

綜上所述,如果你女朋友真的堅持乙個月苦哈哈的參加軍訓,在累的半死不活的情況下,還能天天四點半早起,哪怕不到兩個小時就變大花臉的前提下,也要化個精緻的妝容,要麼這是乙個非常有理想有目標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人,要麼就是想給喜歡的人留乙個好印象。

至於具體是哪種,相信你心中自有判斷。

12樓:

你要是不跟她一起她可能六點還在睡覺不信你可以試試。

女票化妝是想讓你看見美美噠她啊我身邊好朋友都這樣都是見男票前洗頭化妝化的很全換各種衣服

13樓:

不能有什麼「你化妝不就是為了給別人看嗎」這想法啊,莫名大男子主義,女生還沒有自我打扮和精緻的權利了嗎在大學女生化妝都很正常,你該慶幸這說明你女朋友不懶(當然並不絕對)化倆小時很正常,也說明你女朋友有耐心。起碼我每次化妝二十分鐘我就覺得煩了

女朋友洗澡洗2 3小時正常嗎,每天晚上女朋友都能洗澡洗這麼久,然後回我是好多事情要忙,所以洗這麼久

餅子小姐 洗兩三個小時正常,每天洗澡也正常,但每天洗兩三個小時就不正常。說明你家女朋友時間管理能力不行啊,不知道別的方面怎麼樣,務實不務實? 988426 洗澡洗這麼久?開什麼玩笑,哪兒有那麼髒啊,她可能是洗完澡有事情要幹吧,最好問一下哈,男孩子也是需要安全感的,這種東西不問,是個人都起疑心 紅姑的...

女朋友跟她爸爸晚上睡覺乙個被窩正常嗎?

額我姑姑有時候會來家裡住,家裡只有兩個房間,我不想和姑姑睡,一般是媽媽和姑姑睡,爸爸和我睡。但是會分被子.一人乙個窩,互不打擾 Daniweis 我媽給我講過她乙個遠房親戚,嫁出去了回來還跟自己爸爸睡乙個被窩。但是,人家是特殊情況。那個姨姨好像剛出生的時候媽就沒了,她爸爸又當爹又當娘的把她拉扯大。如...

乙個男生每天都找我女朋友聊天正常嗎

人間煙火 個人覺得這個很正常啊,異性朋友之間還是有純友誼的。我有乙個異性朋友也是基本每天都會聊天,我們剛認識的時候雙方也都沒有男女朋友,但我們聊天從來沒有什麼曖昧的話題都是正常的聊天,也沒有要發展成男女朋友關係過。後面我們各自找到另一半也是天天聊天,我們的聊天記錄都可以給另一半看,也會當著另一半的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