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學校救了乙個同學,我可以像學校提出獎勵嘛,我要的獎勵就是我想換班,想以此為條件,我是高中生?

時間 2021-05-06 02:47:47

1樓:往年子

我救了乙個同學,我可以向這位同學的監護人提出獎勵嗎??當然可以。那我可以向學校提出獎勵嗎??

我相信學校肯定很願意給你頒個獎狀證書什麼的,再全校表揚讓大家向你學習,再對外宣傳為來年招生吸引生源…但也僅限於這樣的獎勵。為什麼轉班這樣我們認為的小事並不會當做獎勵呢,具體我也不懂,我也只是高中聽我媽一位當教導主任的朋友說過乙個原因(當時我也很想轉班),大概內容就是「學生帶裡面就離校了,而老師是要相處幾十年的同事,為了幾年就離開的同學就得罪要相處幾十年的同事,不值得」至於為什麼轉班會得罪老師這件事,他沒有細說,但大概可以得出,要是你成績很好,你轉了,不利於你之前的班主任,要是你成績不好,你轉了,不利於你之後的班主任。所以,我認為,學校並不會因此把轉班作為對你的獎勵。

如果你實在想轉班,我能想到的只有三個方法,①與老師好好交談,把你想轉班的理由清晰的表達給你的班主任,有足夠的可行性及利益(我說的這個利益是你轉班後自身能得到的利益,如成績提公升,心理壓力減少等)老師才有可能答應,不過這個方法一般需要老師足夠善解人意,也是在剛開學比較適用。我有乙個同學就是用此方法在剛分班的第乙個月轉班成功

②就是請校領導吃飯什麼的,找關係轉班,不過領導也可能不想得罪人不幫,但是這個方法,好像成功率會高一點

③這個方法比較極端,用休學和成績倒退來逼迫學校給你轉班。這個方法是我上一屆學姐用的,她是最好的那個班的,和學校耗了半年,學校才終於願意給她換班

④這個就是看學校的安排啦,成績好衝進更好的班,或者故意考差去下面的班(不算方法的方法)

綜上,個人認為以換班為獎勵學校應該不會答應,再其他方法換班的成功率也不高,也許還是努力適應現在的班級,這是最可靠的。幫不上你什麼忙,抱歉,祝你好運。

我是乙個初三黨,在學校被同學針對被孤立,在學校待著很不開心,但是在家裡自學會落下成績,該怎麼辦?

從前有個仙女愛吃糖 其實有時間乙個人也挺好的,做事效率比較高吶,特別是在初三這個時候,乙個人有時候反倒能靜下心來學習,和朋友在一塊會老愛想著玩。在家自學的話得看情況吶,不一定成績就會下落,因為你可以針對自己的實際情況查漏補缺而不是按照學校老師統一複習。在家的話一定一定得避免使用手機吶不然那效率可真的...

我喜歡了乙個我的乙個同學,我怕表白了連朋友都沒得做,到底要不要表白?

華年 首先你要看ta對你的態度,是對待普通朋友還是對你特殊,如果特殊的話就有希望,再然後呢,如果ta身邊的朋友看你的眼神有一點吃瓜,還略帶起鬨的話,那麼表白成功的機率很大。 從前,我也是和你一樣的情況,我憋了一年半,才讓舍友知道。他們都讓我去表白,說如果不表白的話,青春會留下遺憾,可是我表白後,朋友...

我喜歡乙個成績好的同學,我該繼續喜歡他嗎??

墨衛 不該,可能這話會特別傷人,先不說他會不會同意,就算他同意了,你們的學習也不在乙個層次,最後考同一所學校的可能性也不大。異地戀太難熬。除非他願意為了你放棄自己的好學校。題主可以自行斟酌一下 瘋丫頭 可以,但是你要認清自己的學習水平,人家成績好,以後肯定會上乙個很好的大學,但是自己呢,只能一直暗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