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來兩年,在學校學的都忘了,除了銷售還有什麼可以做?

時間 2021-07-02 21:29:39

1樓:栗子大叔

你這問題問的如此隨意,那我就幫你多問你幾問題。

1,畢業兩年,你做了什麼工作,當初為什麼選擇這份工作,有成長沒有?

2,學校學的專業都忘了,你判斷的前提是你再次拿起專業課本複習了一遍還是感覺忘完了。還是說大學壓根沒有用心學?

3,提出除了銷售這個問。請問你自己都沒有問身邊的朋友和去收集各種崗位資訊?

以上幾個問題建議好好想一想,說不定就有了方向了。

市場經濟,供需決定。你能提供什麼價值,就能匹配什麼工作崗位,雖然很殘酷,但就是現實。你年紀很小,如果家裡沒有資源,不要輕易創業,內心不想做銷售就不要去做,不斷給自己打雞血這件事有點難。

建議學門技術入乙個行業,慢慢成長,多多思考。

2樓:小九

很多的,就是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保安,配送員,工廠,都可以啊,都是受人尊敬的職業,只是要好好考慮,多年以後自己的成長,安穩雖好但成長有限,顛簸雖難但未來在變,選擇權在自己,不同的選擇,不同的人生。

加油逆行人。

我是小九,一名房產置業顧問

3樓:心理神探PPT

其實這個問題深層次是職業發展規劃的問題,不管說你學的什麼專業,最重要的是這兩年你積累了哪些崗位經驗,哪些行業經驗,這是需要你自己去思考的。

你的優勢在哪?你的劣勢在哪?你自己喜歡做什麼工作?又具備哪些能力能做好哪些工作?

一般選擇工作的話,最開始都是基於興趣,或者說對這個工作有意願度。

不不過也不用壓力太大,周邊也有好幾個朋友進行轉行。跨行業的,原來也是做銷售,然後又自學報備雲班兒,開始做軟體開發。

這個跨度還是比較大的,但是對自己來說要求也會更高,或者說一定要有持之以恆的毅力。

只要堅定去做,想好做什麼,將來就是堅持去做,把它做好,這樣也是有乙個長遠的乙個發展,目前來說,剛畢業兩年還年輕,還有跳槽的機會和時間。

祝你好運,加油!

4樓:上官巫貓

這好像是乙個比較普遍的問題。

我基本把工作分為研發類、創意類、能力類、苦力類、管理類、支援類和特殊類。

研發類,比如程式設計師、工程師、研究員等等,門檻高,工作穩定,有可能需要頻繁動腦也有可能學會了就一直可以靠技術吃到飽。你想要做的話需要專門學幾個月。

創意類,比如婚慶策劃、活動創意、品牌企劃等等。門檻也低,需要不斷學習,科班市場營銷和半路轉來的基本差別不大,有好機會的話可以嘗試。

能力類,最典型的比如銷售,渠道,商務等等。沒有門檻,但是對某項能力,尤其是溝通或商業思維,有比較高的要求。其實銷售是很能接觸真實商業社會的職業,但是要選好平台和行業。

苦力類,顧名思義....其實現在搬磚收入很多也挺高的,比某些文職類工作還高也是常態。

管理類,你就別想了。

支援類,人事,行政,內勤,小公司的門檻極低,也可以考慮,但是大公司一般都要對路子的。

特殊類,比如主播、掮客、顧問等等,需要你有好的門路,入行後各有各的門檻。

高中最後一年 在學校出名了 同學老師都知道你 還是關於不好的事情 怎麼辦?

彈鋼琴的rubbish 沒事的,誰沒有犯過一點輕微的錯誤呢,這些小小的問題不要緊的,只要你能夠糾正自己就行,關鍵是你得從今天起不斷地努力做乙個更好的人,做乙個善良的人是最重要的 ALisa 你有千百個自己是因為你身邊有無數的人。無論那人你認識與否,你在別人眼裡都是不一樣的。你要明白無論你是高中最後一...

我在學校學了兩年汽修專業,很想學好技術,在4S店實習好還是快修店或者是去維修廠好?怎麼樣發展才好啊?

斷崖丶 既然想學好技術,就從最底層做起,先充實自己,把自己的基礎打好,學好原理,或者你也可以去西安北方汽修學校去,培養自己的動手操作能力。 卡卡 既然學校,就從最底層做起,先充實自己,吧自己的基礎打好,吧自己的技術弄紮實,或者你也可以去西安beifang學校去,培養自己的動手操作能力 如果想真正學到...

我在學校學了兩年汽修,中級證也考過了,我不知道還要不要學下去,但又不知道不學的話學什麼好?

貂蟬吻關羽 你證書掛靠不,我們廠目前要招標公司車輛維修,根據招標檔案要求差幾個汽修證,你看你的需要不,我們只需提供你證書影印件就可以了,價錢嗎也好商量! 成都五冶 汽修屬於技術工作 如果你技術達標了 是可以提前出去實習的 畢竟實習才是真正的以實際操作為主 可能有很多東西是在學校裡面學習不到的 但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