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哪些好的英語學習方法

時間 2021-05-30 03:09:50

1樓:雲卿

我覺得方法很多,都行得通,問題是肯學,堅持學。我個人覺得看屬於自己水平的英語文章最好,遇到不會的單詞先根據文章猜,看完整個,最後不認識的再查,不需要特意去記,你會發現自己水平內的單詞就這些,以後還會遇到,多遇到幾次,多查幾次,就自然而然的記住了。單詞認識的多了就好很多了,慢慢就是練自己對文章的翻譯了,慢慢就是練自己對文章的理解了。

至於聽力與口語,有很多群啊,軟體啊,找隊友,一起,說的多了,聽得多了,也就好了。從常用的語句到生活的語句,到你想要發展方向的語句。

不要急,不要棄。堅持就是勝利。

2樓:咔咔的英語啊

模仿最近重返百詞斬背單詞, 每天定時定量 20個,詞彙範圍為雅思詞彙,堅持了20天了,發現了以前學過的單詞還是記得比較清楚, 但是遇到新單詞,比較高效的是記憶句子, 怎麼說呢, 可能會覺得有點費時間,但是沒有情景,沒有詞彙使用你背的會容易忘記,對我來講尤其是 re- , con- 開頭每次都記不住,後來加上句子堅持看,效果還是很高效的。難的單詞建議大家不要死背, 不然丟了興趣就本末倒置了。

3樓:雎鳩小姐

如果有基礎就聽BBC,沒基礎就聽教材,教材很慢,生詞有限,本人認為聽力最重要。從小學英語都是模仿,從易到難,詞彙慢慢加,能聽懂會說了其他的也不是難事了。作為英語專業雖然閱讀和寫作不是很過硬,但過專八也是輕鬆鬆的。

對,聽力和口語。模仿很重要。

有什麼好的初二英語學習方法?

海豹突擊隊隊長 我初中的時候遇到了特別好的英語老師,在她的幫助鼓勵之下當了英語課代表,有了責任以後更加有興趣去學。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興趣吧,我本身非常喜歡英語。其次要跟隨老師的腳步,聽讀寫都不能落下。本人現在大一,非常懷念中學學英語的時光 我不太清楚現在英語的試卷組成,但應該大差不差。具體的話 如果...

高效的學習方法有哪些?

是唐兔兔呀 高效的學習方法能讓我們的成績更上一籌,同時,對於自己以後的成長也有諸多幫助,高效的學習方法是我們學生時代都想擁有的乙個東西,聽說,掌握了高效的學習方法之後,自己的各科成績就能夠提公升了,而不是成為瘸腿科目。高效的學習方法有很多,比如,思維導圖的方法,聯想記憶的方法,等等。這些方法只要都利...

有好的學習方法推薦嗎 ?

夢醒 整體性學習法 分為結構,高速公路,模型。我也將其稱為建房子模型 跟我一起建房子 結構是磚塊,水泥是高速公路,房子是模型。結構是知識,是模型的組成要素,但結構也是模型,磚頭也是由其他的物質組成的。結構間是可以聯絡的,而高速公路便是線,一種在眾多路中最本質最快速的路將各知識聯絡起來。而結構間相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