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美國top30大學夏校申請?

時間 2021-05-30 00:07:30

1樓:彬彬留學

夏校(Summer School)對於準備申請美國留學的學生來說可謂是好處多多,感受美國學校的學習氛圍、增加國際活動經歷不在話下,還有一些有名的夏校可轉學分,這些優勢使得越來越多的家長為孩子申請美國學校的夏校,今天為大家分享美國夏校申請的八大誤區以助各位同學和家長避免陷入困境。

不一定,在申請前請各位同學認真研究想要參加的夏校是否符合自己的定位,與自己的學術、興趣愛好和課外活動有沒有緊密關係。

否則美國大學尤其是頂尖大學的招生官會覺得學生沒有有效的利用時間。

如果乙個學生參加學分課程,但獲得了乙個C,申請的時候要求提供夏校的成績單給到美國大學,這個成績在美國大學眼裡就說明了學生的學習能力弱,也許不適合大學的學習,對申請反而有傷害。

夏校適合所有學生嗎?

不是。如果學生的標化成績(TOEFL或SAT等)不理想,這種情況下,建議學生應該利用暑假好好準備標化考試,而非舟車勞頓去美國參加夏校。

另外,如果學生成績極其優異,但非常缺乏課外活動,不應該盲目利用夏校去填補課外活動的不足,而應該尋找凸顯自己整體定位和標誌性的課外活動,如果能找到符合的夏校專案,並且這個夏校和其他課外活動有關聯,則可以考慮參加。

未來申請哪個大學就要去哪個大學的夏校嗎?

不一定。申請夏校的關鍵是看申請者缺什麼想要補什麼,或者是對什麼東西真正感興趣。假如學生做了乙個科研,在科研中發現自己缺乏某乙個方面的知識,那麼這位同學可以通過暑校去學習。

再例如有的同學對莎士比亞戲劇感興趣,但國內沒有好的機會學習,所以這位同學去美國夏校學習,這是非常合情合理的。除了個別的大學和專案,並不是申請哪個大學就要去哪個大學的夏校。

優秀的學生一定要申請高競爭性的暑校嗎?

像RSI、TASP、SSTT、SSP等高競爭性的夏校專案,申請難度甚至比申請常春藤的難度都要大,常春藤大學加在一起每年錄取超過萬人,但這些高競爭性的暑校,每個專案也就錄取幾十人,大部分專案10年級和11年級的學生都可以申請,所以競爭難度不比藤校申請低。

如果各位同學是希望通過暑校專案渡過暑期,一定要首先考慮這些高競爭性的暑校是否適合自己,建議各位同學做好申請策略,同時再申請乙個適合自己、競爭程度不是那麼高的夏校來作保底。

夏校一定要與自己未來的專業直接相關?

不一定。如果申請者的學術已經很強,那麼完全可以通過夏校探索一下其他領域的興趣。比如說,有的同學希望未來就讀商科,這時不一定非要盯著沃頓的LBW專案,完全也可以看一下提公升領導者、核心能力等的專案,比如說辯論或者寫作營等等。

夏校就鎖定選美國著名大學的夏校嗎?

美國一些著名大學,例如哈佛大學、耶魯大學、哥倫比亞大學、康奈爾大學、史丹福大學等都有規模很大的夏校,每年參加這些夏校專案的學生可能有數千名,且這些大學有很多不同的夏校專案,不同的專案的入學難度和質量不太一樣,例如康奈爾的RABS就極難申請。

這些美國名校在真正錄取的過程或許有看重申請者在本校是否有參加夏校的經歷的,但有些卻根本不看重否參加了本校的夏校。所以各位學生和家長在選擇夏校專案的時候沒必要之鎖定美國著名大學的夏校專案。

夏校一定要參加有學分的課程嗎?

不一定。有學分就意味著成績單有A、B、C、D、F等級。如果學生的英文和學習能力比較弱,參加夏校以體驗為主,建議最好不要參加有學分的夏校。

在參加有學分夏校之前,同學和家長們最好對夏校該門課程的難度有一定的客觀評估,否則在申請大學的時候容易陷入兩難境地。

未來申請時提供夏校的成績單,上面的成績很難看,如果不提供,則會給大學招生官留下疑問,為什麼參加了大學的夏校,卻不提供成績單,而且也沒有相應的推薦信?這種申請情況極有可能被DEFER、WAITLIST或者拒絕。

參加夏校一定能獲得夏校老師的推薦信嗎?

不一定。夏校一般是不會保證老師給每位同學寫推薦信的。是否為學生寫推薦信取決於老師。

一般來說,專案的規模越小、越冷門,越易獲得推薦信,而一些大專案,例如康奈爾、哥倫比亞大學等的夏校專案,則需學生成績很好,例如成績得到A才有機會獲得老師的推薦信,否則老師根本寫不過來。

接下來,本彬為你安排了一系列的乾貨!

請等待查收~

三天三夜都講不完的內容,我幫你一篇搞定!!

你現在要做的是瘋狂戳開下面鏈結

出國留學需準備哪些申請材料?

美國申請研究生文書該怎麼準備?

【美研專業介紹】金融(商科)去美國留學真的那麼好嗎?怎樣申請?

【最詳細】高中、本科、研究生|留學美國標化考試完全介紹

GRE、托福、雅思的區別是什麼?

雙非學校可以申請到美國前三十學校嗎?

留學文書有哪些禁忌?有哪些千萬不能提的問題?

去美國讀研,金融碩士和會計碩士哪乙個適合我?

美國申請研究生文書該怎麼準備?

想去美國讀研,績點太低了怎麼辦啊?

什麼樣的條件適合去美國留學?

低GPA如何申請國外TOP50名校?

在 3 個月之內準備托福,想要達到 100+,有哪些方法建議?

家裡沒錢可以出國留學嗎?

怎樣才最有可能被哈佛大學本科錄取?

為什麼說CMU的CS Master很好申請?

美國私校是否只能申請一所?

怎麼寫Essay?留學ESSAY怎麼寫

如何選擇好的留學顧問?

為什麼要去美國學法律?

怎樣複習托福可以考到 100?

怎樣被美國名校錄取,他們喜歡怎樣的學生?

金融從業者深造學歷,讀在職MBA?還是脫產留學?

有人了解美國的商業資料分析碩士專業嗎?

美國留學申請套磁什麼意思,如何套?

有沒有人讀過IB課程的,對此課程有何看法?

【持續更新】超全背景提公升資源分享-科研、實習、義工、競賽、夏校(寒假金融專案已更新)

好的留學中介的老師是怎麼幫助學生做留學背景提公升規劃的?

有什麼值得推薦的夏校(Summer School)?

提高軟實力,參加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有必要嗎?

在杜克大學 (Duke University) 就讀是怎樣一番體驗?

在康奈爾大學 (Cornell University) 就讀是怎樣一番體驗?

在範德堡大學(Vanderbilt University)就讀是怎樣一番體驗?

在北卡羅萊納州立大學(NCSU)就讀是怎樣一番體驗?

在華盛頓大學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就讀是怎樣一番體驗?

在哥倫比亞大學 (Columbia University) 就讀是怎樣一番體驗?

在賓大沃頓商學院 (Wharton School) 就讀是怎樣一番體驗?

在達特茅斯學院 (Dartmouth College) 就讀是怎樣一番體驗?

在耶魯大學 (Yale University) 就讀是怎樣一番體驗?

在芝加哥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Chicago) 就讀是怎樣一番體驗?

作為全校唯一的中國留學生是什麼感受?

為什麼有人說去美國讀 PhD 要避開亞裔、女性、助理教授(AP)、未婚四類導師?

出國留學會對人的一生有多大的影響?

有哪些是你留學後才明白的道理?

有什麼事是外中國人來了中國之後才知道的?

去美國留學怎樣可以省錢呢?

在美國有哪些奇特法律要小心注意?

美國的超級富豪是如何避稅,把遺產傳給後代的?

中中國人對美國小費文化有什麼看法?

美國高中教育粗淺,大學教育尖端,中間的差距是如何排解的?

在國外怎麼和外中國人交朋友?

如果中國學生不再選擇去美國大學留學,這會對美國大學造成什麼影響?

為什麼大部分留學生都會認為留學的那幾年是人生中最珍貴的幾年?

出國留學需要帶什麼生活用品?

留學時如何融入當地的圈子,而非華人圈?

初到美國的留學生如何控制體重?

哪些英語單詞我們經常用錯?

在美國留學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美中國人的法律意識達到了怎麼樣的乙個程度?

美國留學要注意什麼?

家境不好該不該去美國讀本科?

留學生如何進行最好的自我安全保護?

今天讀不完就先收藏吧~筆芯。

2樓:聯才留學博導

截止目前,我們對美國大學的夏校專案已經做了乙個較全的介紹。對於美國大學的夏校專案來說,通常包括兩種形式:1)大學開設的綜合性夏校 Summer School;2)適用於各專業學科的專業性專案 Summer Program

大家根據自己的需求可以有針對性的選擇專案。

今天我們將以前推送的內容做個彙總,方便各位的查詢。

綜合型夏校

想去常青藤上乙個夏校爬藤嗎?夏校 | 文理學院 (LAC)夏校專案彙總商科夏校

夏校申請:你不容錯過的六大頂尖商科夏校STEM理工科夏校

夏校申請倒計時:頂尖數學夏校申請指南細數Tech方向的頂尖夏校專案領導力Leadership

夏校申請:Leadership 專案語言夏校

夏校 | 英文不好?夏天到藤校學英文去!中國專案

夏校 | 哪些藤校有中國夏校專案?

3樓:Audrey Fang

夏校上課的模式和大學有點像,一般是小班化教學,乙個班大概20多人左右,每天都會有教授的lecture,還會有fieldtrip,我之前那個學生參加的fieldtrip就是到紐約的幾個不同地區的H&M進行實地考察。作業的話會有group project和personal project,不是簡單的做卷子考試,而是做乙個商業企劃案這樣。

美國top30大學接受雅思嗎?

Admitpro名校直錄 現在大部分美國高校都接受雅思成績。但是要注意語言成績只是學校錄取時考察的乙個方面。除此之外,還需要你的gre gpa 課外活動經歷等。如果想進美國top30的高校,這些方面都要足夠優秀才有競爭力,不然走普通網申很可能被淘汰。如果題主想要穩妥的辦法進名校,可以考慮保錄取,不需...

托福80分可以申請美國TOP30大學的研究生課程嗎?

文書董老師 根據我們的申請經驗,托福80基本跟T30大學無緣,比你語言好的人可太多了,競爭相當激烈。如果你的專業背景不錯,可以考慮南加州的預科專案,你這分數是沒問題的,而且有些專業不需要GRE GMAT。 MayLi夢露 一般TOP30 大學會要求托福100 很少會80 的要求比如UC 系列。但是不...

如何才能申請到美國top30大學讀金融研究生?

易苗 Abby TOP30的MSF專案少,而且很多都很強調數理背景。這個範圍內的金工和金數專案多一些,但你需要確定一下自己能否handle。所以,兩難的局面下就是乙個事實,你必須非常優秀才能申到TOP30。OK,那再來看看背景。你的本科雖然是雙非,但美國並沒有特別介意這點,GPA足夠高就可以彌補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