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80分可以申請美國TOP30大學的研究生課程嗎?

時間 2021-06-02 22:28:57

1樓:文書董老師

根據我們的申請經驗,托福80基本跟T30大學無緣,比你語言好的人可太多了,競爭相當激烈。如果你的專業背景不錯,可以考慮南加州的預科專案,你這分數是沒問題的,而且有些專業不需要GRE、GMAT。

2樓:MayLi夢露

一般TOP30 大學會要求托福100+ ,很少會80+的要求比如UC 系列。

但是不代表低標化就不能申請好學校,我們有很多低分高錄的例子。

3樓:托普仕留學

理論上是能,有學校要求托福79就可以申請,但實際上托福80分申請的話會被直接PASS,申請材料在初審階段都過不了,最起碼要90+才有可能。

我們之前有托福95申請到南加州大學的案例,還有托福92申請到密西根大學的案例。

4樓:

建議去美國top30的官網看看student profile而且正常錄取進去的bar比官網要高不少(因為有的人有全職工作經驗會降低一些三維要求…所以拉低了均分)

5樓:海荔留學Carrie

佛羅里達大學托福要求80分,但是錄取難度較大。華盛頓大學托福要求76+可以申請,但是官網建議分數92+。俄亥俄州立大學哥倫布分校托福要求80分,建議分數在90分。

賓州州立大學伯克分校,托福建議80分,早申請學校會優先受理。

我的條件申請英國帝國理工或者美國top30的EE研究生有希望嗎

Allenliu 先回答題主問題,申請ICL有希望,申請美國top30 EE研究生很有希望。美國top 30 EE專業的話部分學校申請機會是比較大的。我們去年曾經幫一位GPA為2.9的電子科大的同學我們申到綜排15位的UCSD的EE專業,靠的主要是學生還不錯的語言成績和貼合申請方向的實習和科研經歷。...

澳國立數學碩士即將畢業,想申請美國Top30金融碩士。好申請嗎?

ldmaxier gre考到322 托福考到104,jhu的fin穩錄的,記住了啊,如果你t100,jhu有風險的,雖然要求是100,但是實際錄取的學生,基本都是104 除非你非常優秀。除此之外,gtown和羅切的fin也很穩,雖然jhu前10,但實際上這個是美國前30最容易申請的fin了。你要說申...

2023年申請UoT,英國G5,美本TOP30 50有必要提交1390的sat成績嗎?

Todayis0522 我也1390,只有機會考了那一次 只有寫作沒拉垮,出分還挺意外的 因為之前看到說UT喜歡sat寫作,我就把sat交了。trinity life science admitted 索引留學 同學你好,關於以上問題,我們索引留學資深顧問王老師給出了這樣的解答 UoT和英國G5的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