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非,托福90 ,可以申請美國的哪些大學?

時間 2021-06-09 09:09:34

1樓:英國的呢呢

同學的標化成績是多少?有無GRE/GMAT成績?

本科背景在申請上是缺乏優勢的,光看語言成績不能精準的判斷多少名的院校,但是想申請好的美國院校不僅看均分和語言成績,更看重背景方面的優劣勢。目前不知道同學的各方面成績以及背景如何,所以也不好做準確的判斷。如果同學無法取得有競爭力的均分成績以及語言成績,可以走院校內推的形式。

不看均分、語言成績還能豁免對你本科背景的要求。有機會申請排名靠前的院校。

2樓:Bonny

同學好~~

同學的均分怎麼樣呢?有沒有GRE/GMAT成績?目前有沒有心儀的院校了?

同學的雙非院校目前是不佔任何優勢的,只從語言上來看的話,同學的語言成績申請美國top150還是可以的。但是更好的院校是不光只有語言成績的,還需要均分和院校背景,個人軟實力也是必須要有的。

因為同學只提到了語言成績,均分和個人軟實力如何都是沒有提到的,所以也沒有辦法去做出太好的判斷。

同學可以根據自身條件來參考一下院校的要求,如果沒有達到院校要求,也是可以申請院校內推的形式來直入心儀院校,不僅可以豁免掉雙非背景,也可以免掉均分要求,申請更高排名的院校也是沒問題的!

3樓:Andy

GPA多少?研究生要考GRE和GAMT,所以要看你是什麼專業?比如商科的話就需要GMAT。

背景雙非的話一般般,如果想申請好的學校沒有優勢,美國TOP100是沒問題的。

同學如果有自己心儀的學校也可以走直通車。

4樓:留學百事通

同學的均分以及語言成績怎樣呢?有無GRE/GMAT成績?具體想申請什麼專業?

尤其是GPA,最最重要的部分,如果GPA還比較給力,好好打磨文書,Top50肯定是沒問題的,當然具體的還要看GRE,申請時間,和文書,問題有點籠統,不好判斷。

5樓:海荔留學hilighten

同學的均分以及語言成績怎樣呢?有無GRE/GMAT成績?

本科背景沒什麼優勢,光看語言成績申請美國排名50左右的院校是可以的,但是想申請好的院校不僅看均分和語言成績,更看重背景方面的優劣勢。目前不知道同學的各方面成績以及背景如何,所以也不好做準確的判斷。

如果同學無法取得有競爭力的均分成績以及語言成績,可以走院校內推的形式。不僅免均分和語言還可以豁免對你本科背景的要求。今年3月份申請的一位學生通過該形式申請,目前已經收到了麥吉爾大學的offer,她是雙非背景,均分76,托福79。

雙非且非target school可以申請荷蘭的阿姆斯特丹大學嗎

荷導 雙非且不在例外名單上,是會直接拒絕的,申請材料都不會遞交到教授那裡。但是凡事都有例外,就看你敢不敢衝。如果保險一點,可以直接申請碩士預科。讀完半年或1年的預科再直接讀碩士,不需要另外申請。阿姆斯特丹大學商學院沒有pre master專案,但是有校外合作的碩士預科專案 master qualiy...

雙非平均分90多一點 托福90 GRE315 是不是根本上不了美國什麼好大學了

眼淚的名字 雖然雙非的學歷一點優勢都沒有,但是你的GPA和GRE分數都很不錯,實習經歷一般,想進TOP30概率依舊不大,看能否花費時間在軟實力背景上進行更好的包裝,畢竟美國很看重綜合實力的。題主的準備時間已經不是充分,走保錄取專案申請,流程簡潔輕鬆,百分百拿名校offer。首先,我們要搞清楚,保錄取...

托福100分,可以申請美國哪些大學的研究生課程?

小繭蜂 100分的英語水平成績可申請的院校是比較寬的,如果申請工科相關需要再考個GRE,商科相關GMAT,法學專業要考LSAT。 六顆星 托福100 是什麼概念 80分的成績在申請中競爭力微弱,只有達到更高的分數才能超越競爭者。用托福申請美國大學本科,100分即可超過79 的申請者。申請美國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