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90分可以在美國上什麼樣的大學?

時間 2021-05-11 18:09:22

1樓:鹿角海棠

你是申請美國本科還是碩士啊,我有個夥伴申請的是美國碩士,托福100左右,申到了美國top30的學校,他的本科學校也是普通的一本,好像申請是得看本科學校、績點、G成績這些的,不能只看托福成績,他就是找留學機構評估後又在那邊申請的,也挺順利的,你也可以找人詳細地評估下,自己也好有個底

2樓:美國留學 劉雲霞

托福目標分數定在100+,朝著這個目標努力吧,同時還有準備GRE成績(申請研究生的話)。托福上百選擇學校的範圍就大些,Top30的學校像USC, NYU都可以試試。你的均分是多少呢,學校期間是否有過實習經歷、專案或者科研經歷呢?

美國學校的申請,不光看分數,同時也會評估學生的軟實力背景,其中包括經歷、文書、推薦信等。托福90分的話,大概可以申請的學校在50-70名左右,比如雪城大學、史蒂文森理工學院。

3樓:留學監理網

對於大家都比較關心的「托福多少分能上美國大學排名多少的學校這個問題」很難有個固定的答案,因為不論申請本科還是碩士,對托福成績要求不存在乙個統一的托福分數線,更沒有夠了這一說,托福成績也只不是你提交申請材料的其中一項,說明你的英語水平。申請理工科專業,專業課分數不低於85分,托福過100分,GRE過320分。達到這個分數之後,申請專業排名前30的學校機會就很大。

以申請南加州大學電腦科學專業碩士為例,申請要求如下:

MS要求TOEFL最低90,單項不低於20,IELTS最低6.5,單項不低於6.0;

PhD要求TOEFL最低100,單項不低於20,IELTS最低7,單項不低於6.0。

另需注意的是:南加州大學研究生實質沒有最低的語言要求,部分專案申請時甚至無需提供語言成績,凡是申請時未提供語言成績或未達上述分數的學生,需在入學時參加學校舉辦的語言課程。

南加大要求申請者本科畢業,擁有電腦科學專業背景,需要提供GRE成績南加州工程學院GRE平均成績:閱讀153,數學164,平均GPA要求為3.56分。

因為不清楚你的專業和院校背景如何,如果是211,GPA在3.0以上,GRE320左右,能勉強申請南加州大學的CS碩士專業。

關於美國留學選校定位:

如果想知道以自己的GPA語言成績能申請到美國計算機專業多少排名的院校?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一鍵定位。

留學定位_留學志願參考系統_熱門國家留學成功案例篩選-留學監理網

使用方法:把你的基本情況(GPA、語言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等)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美國什麼層次的院校了,對自己擇校有個比較精準的定位。

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本科計算機專業背景申請美國大學截圖:

4樓:百分之八十的水

托福90分是可以衝刺美國大學前60的。相比其他國家,美國大學更看重學生的軟背景情況,語言成績只是一方面。

軟背景包括:一,學術上:是否參加過美國夏校,有沒有交換的經歷,有沒有獲過什麼獎項,去實驗室參加過什麼科研專案等等。

二,志願者:有沒有長時間,定期的參加義工活動,對自己或者他人有沒有什麼影響。三,特長:

有沒有什麼特長,獲過什麼樣的獎項?四,社團:有沒有參加過什麼社團活動,做出了什麼樣的貢獻等等。

我個人是在紐約州立大學賓漢姆頓就讀,SUNY系統裡面的石溪校區的計算機專業排名很好,地理位置的話其實離紐約市不太遠。消費會稍微低一點。如果題主認定是去大城市,可以試試Boston U和南加州大學,位置都很好,計算機專業也不錯。

5樓:哈魯留學

美國留學申請,硬體成績佔比一般是40%這樣,其他的軟體背景佔比60%,其實除了托福這些硬體成績,提神自己的軟體背景是非常重要的,比如多參加一些於申請專業相關實習科研專案,質量高的科研專案會給申請有乙個很大的加分,給你幾個案例參考一下吧,托福在90+沒到100的,申請到了美國排名蠻靠前的學校的:

這裡主要列了幾個中大申請計算機專業的案例,西北大學、萊斯大學、南加州大學這三所都是美國t排名前30的學校,是申計算機專業學生常申的幾所院校,你可以適當參考一下~~

6樓:緹娜素Tinasu

emm保險估計大概40-70名左右

像ucb這種說托福mini 80的就是想賺申請費但有些學校可以衝刺還是要看具體的實力裱花只是乙個方面軟實力要夠才可以 (活動文書)

若有sat可以選擇抵消托福的學校

雙非,托福90 ,可以申請美國的哪些大學?

英國的呢呢 同學的標化成績是多少?有無GRE GMAT成績?本科背景在申請上是缺乏優勢的,光看語言成績不能精準的判斷多少名的院校,但是想申請好的美國院校不僅看均分和語言成績,更看重背景方面的優劣勢。目前不知道同學的各方面成績以及背景如何,所以也不好做準確的判斷。如果同學無法取得有競爭力的均分成績以及...

托福寫作考到30分是什麼樣的體驗?

十九只貓 Dsclaimer 本回答不對所有人適用。如果你在普高 陸本能考到30分,那麼極大概率你的學習能力要比我好。高中開始就完全沒準備托福並且裸考一次過。學過SAT之後其實語法和詞彙量都有了絕對的保障,只要你像我一樣經常玩外服遊戲跟人互動,手速上去了隨便拿30分。所以,只要能沉浸在英語環境下學習...

托福100分,可以申請美國哪些大學的研究生課程?

小繭蜂 100分的英語水平成績可申請的院校是比較寬的,如果申請工科相關需要再考個GRE,商科相關GMAT,法學專業要考LSAT。 六顆星 托福100 是什麼概念 80分的成績在申請中競爭力微弱,只有達到更高的分數才能超越競爭者。用托福申請美國大學本科,100分即可超過79 的申請者。申請美國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