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美國llm申請還可以用家考托福嗎?

時間 2021-06-02 02:57:23

1樓:羅蘭

感覺大概率應該還會和去年一樣的要求,當然這只是我的判斷哈。因為目前美國本土的疫情還沒控制到最好狀態,所以它會按照美國本土的情況看,不會特別強調哪些國家疫情已經控制好了,所以只能考線下托福。你的條件挺好的,有機會進14,但文書及申請方面千萬不能馬虎。

2樓:托普仕留學

你的背景挺不錯的,申請T14很有希望,建議你還是再線下考刷分,不要因為家考影響你的申請。雖然有些學校承認,但你目前背景優秀的情況下,家考可能會拉低你的平均水平。

3樓:Nicho.伍

說實話,家考真的是幾顆老鼠屎壞了一鍋湯。

因為不可描述原因,去年年底加拿大幾所學校均臨時取消了對家考托福的認可,導致許多學生措手不及,雖然去年美國還好,但今年,我個人真的不是很看好認可程度。

既然家考正正經經的能考的還不錯,妥當點還是刷個線下的考試穩妥,或者等幾個月等這些學校新的申請政策確定了再做打算。

4樓:主頁菌

華政的認可度高,gpa也挺不錯的,申請t14裡的學校有希望的。

就要看今年更新過的申請要求那塊是否認可家庭版的托福成績了。

你的軟背景這塊也不錯,申請t14OK。

可以用TOEFL ITP(學院托福) 申請美國大學嗎?

TOEFL托福考試官方社群 托福ITP中國版考試成績可以用於申請美國院校。而且,不僅僅是美國院校,世界範圍內英國 加拿大 澳洲 亞洲及歐洲各國等眾多院校均可申請。截至目前,包括康奈爾大學 倫敦政治經濟學院 哥倫比亞大學 卡內基梅隆大學 倫敦大學學院 德國科隆大學 東京大學 新加坡國立大學 南洋理工大...

2023年法考還可以用2023年法考買的書嗎?

厚大法考 關於這個問題,可以聽聽老師們的建議呦 刑訴法向高甲老師說 三國法殷敏老師說 阿歡的自考日記 法考基礎類知識都是差不多的,用18年的書理論上影響不會太大,但需要注意今年新修改的一些立法,其實吧,買最新的書也花不了多少錢,如果基礎底子夠紮實,只是稍微過一遍,可以用去年的,如果基礎本身一般般,也...

請問 20年法考的資料,21年還可以用嗎?

乙隻愛學習的蟲子 實際上絕大多數考生用上一年的資料來備考法律職業資格考試,通過考試是沒啥問題的,因為法考核心的東西基本不會變。但是大多數考生肯定還是會選用最新版教材,多拿一分是一分。因為和通過法考相比,買新教材的這點錢根本不算什麼。培訓機構理所當然也會抓住這個心理來賺一筆 現在的法考更加突出對核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