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申請UoT,英國G5,美本TOP30 50有必要提交1390的sat成績嗎?

時間 2021-06-01 11:22:01

1樓:Todayis0522

我也1390,只有機會考了那一次(只有寫作沒拉垮,出分還挺意外的)

因為之前看到說UT喜歡sat寫作,我就把sat交了。

trinity life science admitted

2樓:索引留學

同學你好,關於以上問題,我們索引留學資深顧問王老師給出了這樣的解答:

UoT和英國G5的申請的話,一般情況下至少需要1450以上的分數來申請;所以提交1390的成績意義不是很大。

但是美本的話,因為今年疫情的影響,top-30-50的話要求相對降低,可以提交sat1390的成績,但是還需要提交sat2或者是AP都是三門以上。

3樓:劉老師uoffer

這個問題問的還是比較小專業的,肯定是之前做過一番研究的。考慮好了比如美國前30就不交了,50之後1390的成績就可以交。

我的建議是30-50之間的也別交了。除非你沒有托福成績,或者托福不夠100.可以拿SAT的英語部分來滿足語言要求。英國G5的話同理。

4樓:留學百事通

加拿大雖然是臨時取消SAT的要求,但是申請人很多都還是有的,美國Top30-50,肯定也是要提供的,目前已經透露的訊息表明,美國的名校申請人數是直線上公升的,不是表面的下降,如果沒有特別出彩的軟背景,這個1390是必須提供的,否則紀律更小了,英國因為是有條件錄取,所以可以暫時不提交,不影響審核。

英國G5商科申請研究生?

miaowan 基本面沒問題,最好雅思刷到7.5 6.5 GMAT720 文書好好潤色,加點海外經歷。專業的話,建議避開AF和Fin,競爭爆激烈,很多都是海本。另外,建議可以考慮下美國和歐洲商學院,很多也很不錯的。可參考 miaowan 英國商科研究生錄取看重什麼?miaowan 去英國 香港讀一年...

2023年英國G5研究生申請條件是什麼呢?

順順留學 一 劍橋大學 劍橋大學成立於1209年,劍橋大學和牛津大學齊名為英國的兩所最優秀的大學,由於這兩所古老的大學在辦學模式等很多方面都很相似,故常被合稱為 Oxbridge 牛劍 90位諾貝爾獎得主出自此校 實際來此校工作或執教過的人數可能更多,有指超過100位 成績要求 A Level A ...

英國G5院校指的是哪幾所?好申請嗎?

是Aileen吖 劍橋大學 其研究生院未給出統一的最低雅思成績要求。牛津大學 標準級要求 申請人雅思總成績不得低於7分,其中聽說讀寫各單項不得低於6.5分。更高階要求 申請人雅思總成績不得低於7.5分,其中聽說讀寫各單項不得低於7分。帝國理工學院 標準級要求 申請人雅思總成績不得低於6.5分,其中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