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到了美國top20大學phd的全獎,可是學校的老師暗示說我的黨員身份和出國矛盾,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0 15:31:49

1樓:Azul

作為乙個在高校工作多年的老師,我負責任地告訴你:

沒有影響。

只要你到美國不要天天把它掛在嘴上。

2樓:

出國對於乙個人的發展來說是很重大的事情,所以一點不能馬虎,既然老師也只是暗示你。那麼你就應該讓你的老師把話說明白。到底會遇到什麼阻礙?

如果是黨員在國外有什麼要注意的事情?需不需要暫時脫離組織?有沒有什麼前人的經驗教訓?

等等很多時候辦事情出問題就是因為不把話說明白,等到真出事的時候就晚了。

3樓:

這種老師的存在不就是你出國的理由麼。

4樓:知乎使用者6pEVPF

除非你出國的同時被藍色小盒子帶到 1950 年之後的麥卡錫大活躍時期;不過這也不用太擔心,一般這時候 Doctor 能把你救出來

5樓:

老師的意思是你出國的話改姓趙的機會就小了

可能他理解有偏差,不過應該是好意

但是答主出國一定不是為了做海外共產黨的黨委書記吧所以有什麼影響呢

6樓:

你申到前二十的獎學金,然後聽乙個管檔案的行政人員的話?

書呆子裡,你算是走得比較遠的了。

7樓:friday pp

可能人家只是關心你,畢竟現在國外這麼不好混,發展前景不佳,反之人家覺得你在國內前途不錯,提醒你一下。不要這麼敏感,你也是受網上的風氣荼毒太嚴重了,一涉及到國家和黨的事情就不往好裡想。說不好聽的,你算個什麼啊?

人家去阻礙你?你夠格讓人家阻礙你麼

8樓:

黨員出國沒有不良影響。我猜他的意思就是你身為黨員在國內會有更好的發展。雖然這個結論很那啥,但是還真是國內老師能說出來的話。

9樓:

美國也有共產黨。

共產主義者之間相互交流有什麼不好?

10樓:張恭謹

關於黨員兩個人兩句話

a:黨員只對那些走仕途的人有用,出了事頂半條命使

b:我們教研室只有我們兩個黨員,老闆對我們很照顧,因為我們是黨員手裡有票

11樓:

黨員檔案及檔案交由學校所在地人才市場或學校儲存,或轉回戶口所在地,家鄉。是否黨員不影響出國。說影響的人是閒的。

回答個問題,知道就說,扯什麼其他的,浪。

12樓:豬頭博士後

管他呢。

黨員出國深造的不要太多,留下不會的更多了,大大上台之前多少裸官啊。

至於這個人怎麼評價呢?閻王好過,小鬼難饒。有的人就那麼一丁點的權力,非要用下,不用就難受的要死。

大學這個地方,一直這樣,從宿舍的阿姨到你說的這位莫不如是。對這種人最好的做法,就是別給他留下什麼印象,因為他們時刻想著在你身上用一用他的權力,刷下自己微薄的存在感。

要不然,大家誰把他們當回事啊

13樓:超級變變變

ps 竟然能問出這種問題,題主,我對你稍有點失望。

如何才能申請到美國top30大學讀金融研究生?

易苗 Abby TOP30的MSF專案少,而且很多都很強調數理背景。這個範圍內的金工和金數專案多一些,但你需要確定一下自己能否handle。所以,兩難的局面下就是乙個事實,你必須非常優秀才能申到TOP30。OK,那再來看看背景。你的本科雖然是雙非,但美國並沒有特別介意這點,GPA足夠高就可以彌補部分...

目前申請到了西澳大學的電子工程和墨爾本大學的電子工程,這倆個怎麼取捨?

Claire 墨爾本大學的這個工程碩士 電子 旨在為學生提供乙個正式的工程碩士資格。電氣工程師在所有尺度設計和建造電氣和電子裝置,從小於大頭針的發射器到大規模的基礎設施如國家電網。學生在這個學科教導員工,工作在夥伴關係組織如美國宇航局 IBM和仿生景象澳洲。每個主題包含了乙個實際的實驗室元件,理論與...

在加拿大讀大學,如何申請到美國前十大學的研究生?

Monster 我在英國讀了3年本科和一年研究生,然後工作了兩年,之後到美國又讀了兩年研究生,之後工作一年,同時我幫助過很多學生申請英國和美國的名校了,根據我的經驗有以下三個方面 成績,包括專業課成績,也就是大家說的GPA和語言成績,這兩個成績直接影響到是否有資格申請前十名的學校。經歷,這些名校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