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理一中寄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29 22:35:55

1樓:

理中很好,李春華很好,是我這輩子不會忘記的老師。但是某年級主任,(為保護他隱私為起碼尊重)針對寄讀生不是一年兩年,看不起藝考生,我要復仇,他沒有資格看不起我們,沒有資格針對我們,以後闖出天地,絕對不會給他看不起我們的資格,只有我們看不起他。

2樓:瘦瘦瘦瘦瘦的凳子

我是理中的旁聽生,說實話一開始我以為會是拿個小凳子坐在教室外面聽的。

最後肯定不是這樣的啦,高二去了理中,當時年級有五百四五十個人吧,第一次月考考了班級四十多名(總共有56人吧好像),年級450多名。

一開始還挺高興,畢竟沒考倒數第一。

畢竟是寄讀的,還是很自卑,覺得跟同學差距太大什麼的。但是慢慢的,時間長了就能夠和大家打成一片了。老師也超級棒的,知道我的自卑情節,很照顧我,讓我和班上最外向的同學坐同桌,所以順理成章的慢慢的也活躍起來了。

對,後面由於過度活躍被老師調開了。

到高三吧,畢竟學習氛圍是真的挺好的,大家都很認真很重視高考,和我學籍所在的學校完全不一樣。學習的勁頭就完全不一樣了,一直在認真的跟著老師,也自己會督促自己的在學習複習了。

說實話對自己的高考成績還挺滿意的,一本線以上60多分,還收穫了和班上最外向的同學的早戀,嘿嘿。

3樓:Jason Yang

雖然我不是旁聽生,但是我們班的旁聽生就是月考沒能有年級排名,月考所有旁聽在乙個考場,沒有學生證,但是老師很好的,對所有學生都一視同仁,都很負責任,不管是正式生還是旁聽生

4樓:

雖然我是理中的正式生。不過我想說在理中不管是正式生還是寄讀生學校的老師絕對是嘔心瀝血地教授絕對沒有差別待遇什麼的。而且我有很多同學都是寄讀生高考時都比正式生考得好很多,我高三的同桌就是這樣。

而且理中的校園環境絕對是讓你以後一直為之自豪和跟別人炫耀的。

在榆次一中讀書是怎樣一種體驗?

19年畢業,現在大二 我在一中上了六年學 越來越懷念高中課間打完水扒在班門口的欄杆上幾個人說笑的快樂上了大學才發現,再沒有 我們班教室 和 我的座位 這種概念了 2018入學,21年高考,這兩年因為一些原因可能不算太順,目前為止也沒有達到自己的期望。已經高三了,立個flag,最次上一所北京不錯的21...

在修水一中讀書是怎樣一種體驗?

不請自來 畢業3年多了,對一中的感覺就乙個字 好 嘿嘿嘿,當時讀的是文科實驗班,真的很感謝那個時候一直督促我們學習的老師們,雖然假期少,特別是高三的時候,的確是比較辛苦,但是老師都很認真負責,而且江西的文科分數線真的是 所以,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想念食堂一樓的水煮和燒烤,想念7塊錢3個菜一盤飯,想...

在鳳台一中讀書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倪莎碧2013 說實話,鳳台一中老師教的不咋地,我就是實驗班的,沒有淮南的老師關心學生,我去淮南一中復讀,感覺市裡老師就是比縣里的老師好,現在都從一中畢業5年了,我懶得回想在一中的生活,倒是在淮一那一年我很難忘 Dmaleiwt 07年入學,10年畢業,理科6班。轉眼畢業8年啦。一中的三年生活,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