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英語數學0基礎的我,考研選擇MBA還是教育學?

時間 2021-05-29 22:35:55

1樓:教育學趙老師

教育學考研不考數學。

學碩考三科:英語,政治,教育學綜合。

專碩考四科:英語,政治,教育學綜合,專業課二(根據報考院校不同、專業不同而不同)

相對來說特別適合跨考。

2樓:讀研MBA

MBA和教育學相差比較遠,還是考慮一下哪個專業對你未來的工作更有幫助。兩個科目都是要考英語的。至於數學,教育學考研沒有數學,但MBA的數學也只是初中、高中的難度,對於本科畢業生來說難度不算大。

3樓:張宸銘

對於不認字的你要不要考研?

答案如果是要,那麼咱們在想辦法克服困難,實現目標。

答案如果是不要,那麼答案顯而易見。

猶豫不決是最浪費時間的事情之一。

4樓:小肥羊

MBA好像要考數學英語兩個,教育學只考英語而不會涉及到數學,(除非你要考學科數學)你想想哪個簡單嘞?

不過無論最終你選擇哪個科目,都需要趁早決定,趁早準備,趁早複習。這樣上岸才能更穩一些。與其糾結,還不如多背幾個英文單詞來的實在。

學教育的小木頭:教育學考研,五個科目你知道怎麼學會比較好嗎?

學教育的小木頭:教育學考研,你想要知道的都在這裡

英語0基礎可以考研嗎?

Ca520 You want,You can 記得有個故事好像是某高校一保安因為愛好英語一路打怪竟考上了自己任職的高校,最後成為留校的圖書館館真,蠻勵志的,這高校名氣太大,原諒我替它保留了一下下。但你的故事裡,希望你把心裡的願望照到現實裡,加油! 河北文都考研 0基礎考研一定要比其他同學付出加倍的努...

還有25天就考研了,對於英語二,乙個0基礎的人可以達到45分麼?

Eason Sheng 首先我也是今年考研,同是英語二,自認為英語不算太好也算有些基礎,6級過550。再說這個問題,既然都說是0基礎我覺得首先就別想能考多少分了,現在多一分就是賺,首先還是先把單詞過關,把高頻詞彙先記下來其他的能記多少是多少,其次要把試卷分數最高的閱讀盡量做出感覺 推薦一下唐遲唐叔的...

還有300天考研,英語基礎幾乎為0?

幾乎不可能的。除非你什麼都不學,只學英語,所有時間都學英語,可能還有點機會,1000單詞都比很多初中生都低了,你認為乙個初中生學三百天英語水平能直接到研究生水平嗎。那高中大學還上啥英語課。 太陽石之子 你不是學過新概念的嘛!有基礎,接著背啊!新概念一是基礎中的基礎,有了一的基礎學完二和三就可以有四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