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都勻一中就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31 03:00:33

1樓:kuzguang

是趕著最後一些熱水趕著食堂最後幾口飯菜之後,明知道晚自習遲到但是仍然和哥們享受的夏夜微風

是寢室夜話和宿管老王的鬥智鬥勇,是為了宿舍分每天早起打掃寢室的模樣是面對枯燥乏味的題目還有著遠大夢想時候

老一中的鮑記老味道操場也許回不來了,但新一中確確實實是離夢更近了些那時喜歡的女孩如今在身旁,但離夢想卻紮實的隔了很遠可如果重來一次我希望一切都不變

沒有人永遠十八歲但永遠有人十八歲加油一中人

2樓:迷霧

體驗就是,我真的好想好想再回去讀一次,從第一天的軍訓開始。和我那些意氣風發沒心沒肺的同窗好友,東山腳下再一起努力,步行街的西西弗書店再泡一泡!可惜光陰似箭一去不返,老班張開平老師也駕鶴西去了。

唉,只留下滿滿的回憶!

3樓:浪帆飛

不請自來~我是19屆今年剛高考完的。

1.都勻一中你個破學校,老師都那麼好,搞得我畢業都好捨不得那些老師!

2.都勻一中你個辣雞學校,在新校區待久了,結果現在選學校,發現宿舍沒你好的都不太想去!就是你個破學校,害我變得那麼挑剔!

3.都勻一中你個坑爹學校!每次搞活動非要搞得陣仗特別大,害我本想沉靜下來學習,結果沒一會兒又被吸引過去了!

4.都勻一中你個什麼鬼學校!吸引這麼多優秀的人進來,讓我結識了好多優秀的朋友!害得我現在要和他們分開,搞得我十分捨不得!

最後,都勻一中,好捨不得你啊!!!但是你讓我復讀是不可能的啦!這輩子都不可能復讀的啦!只能祝你越來越好這樣子啦!

4樓:手手

是我所有青春…

愛過的人,

走過的城市,

考上的學生,最愛吹牛,華為Quattroporte是我們校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爆笑!!! 熱愛一中

5樓:狐喜

學長學姐好…

剛在一中就讀半年

比較特殊的是

我們既在老校區呆過也搬到了新校區

就是下鄉哈哈哈哈哈

條件很不錯

還是很想念老校區啊

畢竟有各種夜宵小吃啊啊啊啊

想回城一中學習環境簡直不要太棒

感覺都在積極向上

老師也超級不錯!!!

最後送上一張大坪新校區的日落

6樓:物理大神保佑我

作為今年剛畢業的一中學子,告訴你,如果你考上了一中,那麼一定要好好珍惜,因為一中真的很好,無論校風校紀,各種舉辦的活動,不要抱怨他補課多,我們的公升學率不是隨便得來的。如今身在異鄉才懂得當年的老師對我們的教導都是真心為我們著想。想著寒假再回去看一眼呢,別這麼快搬走啊!!!

好好珍惜啊。祝你考個理想的大學。哈哈哈哈在這偷偷立個小心願應該沒人發現,以後畢業我可能會回一中教書hiahiahia~

7樓:

出門看了各地人口大省才莫名覺得自己當年過的是素質教育(晚自習只上到9點半的時候)啥也沒乾全班吊車尾還莫名混了個比較好的211?

在都勻三中就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在三中待了三年,18年剛中考完畢業,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教學環境很好,老師也還可以,反正不會像某些學校老師說都勻話一樣,管得也不算嚴,用金屬探測儀掃手機的時候,你只要把手機放抽屜裡面,用很多書夾著就掃不到,反正我初三那一年就是這樣過去的,我們班人就沒被收過。三中最好的一點就是不用穿校褲,哈哈哈哈哈哈...

在昆一中就讀是怎樣一種體驗?

張越 高考前一晚在家學不進去 然後就去了只有三四個人的教室 沒有更平靜的日子了 一中雖然沒有給我們最好的教學條件 但是給了我們最大的自由 教會了我高三應有的從容 14界校友,目前北京某985研究生在讀,高一在普通班高二到實驗班,只想說我們哪一屆帥的男生真多呀哈哈哈,印象比較深的是理科某普班的乙個男生...

在文登一中就讀是怎樣一種體驗?

爭 渡 如果你愛他,他就很好。如果你討厭他,他也不會喜歡你。如果你用心在這裡度過你的三年時光,你會懷念他的。吵吵嚷嚷的課間,被霸佔又無可奈何的體育課,老師的恨鐵不成鋼 許許多多在當時看來平凡又不美好的東西,會在很多年後,忽然湧上你的心頭,驚覺,那時,真好。經年以後,有了時間走過的痕跡,會讓美好的更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