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廁所遇到老師在旁邊噓噓,我該怎麼打招呼?

時間 2021-05-31 03:00:33

1樓:Icarus鬼

真實經歷!!

下課後,上廁所偶遇王教授正在噓噓……

我條件反射的半鞠躬說老師好……

他尷尬笑一下……然後說:

「你好……你好……」

2樓:

回答都挺出乎我意料的,感覺都在編故事啊...

本人小老師一枚,親身經歷,不過也就這麼一次,因為本人平時很少會和學生下課時間一起如廁。

一次上課時間上廁所,本想著廁所應該沒人,我哼著歌進去,結果裡面乙個逃課的學生和我撞了個面。

他非常緊張的看著我,然後掏出一袋「心相印」紙巾說道:「老師,你要紙嗎?」

.....

我當時就愕然了,本來想質問他為什麼不上課,結果我也腦抽了,還沒等我說話,他就把紙塞給我,一溜煙的跑了。留下我乙個人和一包「心相印」在男廁所中凌亂...

哦對了,為什麼我印象這麼深呢? 因為那天我確實忘帶紙了。

匿了,哦耶!

3樓:何契治

答題部分:

廁所是公共空間,是大家解決問題的地方,但同時也是個私密空間,丁丁還露在外面,這時候談人生談理想或者談成績,都是一件尷尬的事情吧?何況時間有長有短,真要聊起來,你完事了老師沒完事怎麼辦,露著丁丁繼續完不痛不癢的話題?

還是畢恭畢敬地說「X老師,您先尿著,我先走了啊」

「X老師我先走了,你的手紙」

「不,是你的手紙O(∩_∩)O~」

……不合適吧?

所以就跟在其他任何場合一樣,自然點,該怎麼打招呼還怎麼打招呼,就是別展開了,真不是聊天的地兒。簡短一句「X老師」或者「X老師好」就行了,沒人會展開,大家都懂的。

對了友情提醒一句,廁所是乙個很微妙的地方,因為是排除毒素的地方,所以心理上會有自然的放鬆感,說話也會隨意很多,在職場中,不少人的失敗就因為在廁所和鄰坑講閒言碎語時被進來小便的領導聽到了。

所以,在廁所時,沉默為上哦。

分割線歪樓部分:

說到廁所和老師,倒想起以前的一些趣事來。

在下曾經在一所聚集了六線縣城所有高富帥白富美的唯一重點高中就讀,在那輕狂的歲月中,為了對抗高富帥們大阿迪耐克帶來的壓迫感,不諳世事的我和一群二逼少年組成了狂拽霸屌絲陣線。拿什麼跟高富帥們的大阿迪大耐克爭奪妹子和關注度呢?

個性。蛇精病。

煙是要抽的,在廁所;課是不能聽的;同時要充分表現對老師們的不屑以彰顯自身的叛逆。

論如何在廁所正確地與老師打招呼(摔!):

第乙個,叫後門男人。

是一名略微禿頂的中年男子,外班任課教師,戴金絲眼鏡,上廁所從來都要避開前門從後門走,有天T君剛抽完一根煙,吸入最後一口還沒來得及吐出,不幸此時正面遭遇後門男人,千鈞一髮之際小臉憋得通紅,對著老師哆哆嗦嗦問候了一句

「後老師好!」

並噴出一大股煙霧,遂撒丫子逃之。

從那以後明顯感覺後老師來廁所的時間少了,就算來了也會用嫌惡的眼神看著我們這群小癟三。

當然,他還是只從後門進。

第二個,叫粉蒸肉。

粉老師生得白白胖胖,面色紅潤,聲音洪亮油膩,頗有福相,是教導處主任,每逢講話時,講話裡面得有是「呃」,「啊」,「是吧」這樣的語氣詞。逃課打架早戀抽菸的朋友們,經常要到他辦公室坐一坐。

最無害的面容掌握的卻是各種處分大權,久而久之就有了「粉蒸肉」的威名,也拉了不少仇恨。

某君剛領了粉老師乙個處分,回家被狠狠修理了一頓,頗有不爽。那日我們依舊在廁所抽菸閒扯,無意發現粉老師在蹲坑,似乎是便秘的樣子。

眉頭一皺,計上心來啊……

於是乎,仗著粉老師身居蹲位,多有不便,既不能起身看看是些什麼兔崽子,更不能不擦屁股就起來追殺,我們進行了以下慘無人道的行為:

輪流到粉老師身後的蹲位尿尿,利用男性排洩器官可精確制導的天賦,專攻粉老師臀下一尺的位置,以求濺起的穢物沾滿粉老師的大白屁股,圖示是這樣的:

對不起,粉老師,我們長大了,真知道自己錯了…………

這是示範錯誤的在廁所和老師打招呼的方式,還在上學的朋友們請勿模仿,答主至今仍然後悔萬分。

孩子在幼兒園老師不讓上廁所,怎麼跟老師溝通?

不知道你家孩子多大,我家小班,同樣的問題,今天中午在學校吃飯尿褲子了。吃飯之前老師組織上廁所她沒去,吃飯的時候想尿尿老師不讓去,尿褲子了。下午回家孩子告訴我說老師給他們說不能給家長告狀。我覺得老師的本意可能是想給他們養成良好的習慣,但是小班的孩子我覺得這樣挺勉強他們的。 別怕得罪老師及時找老師溝通這...

之前打過狗,現在怎麼教小狗在狗廁所上廁所?

雨辰 你想多了,狗狗沒你那麼複雜的想法,我家狗狗教會定點上廁所了,都過了乙個月了,然後再教他去狗廁所上,還是糾正過來了,之前也打過,兇過它,狗有兩三天都凌亂了,你把它在狗廁所上關著,拉撒玩睡,都在上面,吃喝在外面一吃完就關裡面,等它憋不住了大小便,我家狗關了一天一夜,剛開始它怕,就憋著,一大小便,你...

正在上課時想上廁所,老師正在講課,告訴老師會引起全班尷尬,不告訴老師悄悄出去又顯得不尊重他,怎麼辦?

東邊有座小山 上個廁所別太糾結,身體憋壞了多不好。作為乙個小學教師,我只想告訴你,只要你不是卡在我講課激情飛揚時候舉手,我都接受,並且我覺得上廁所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我是不能接受偷偷溜出去的,咱們還是要有課堂紀律的。ps 雖然上大學時候,我們都是直接出去的。 小儀同學 你舉手示意然後指指廁所方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