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桂江一中讀書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6-01 14:06:41

1樓:

2019畢業生

我是不是現在這個回答裡最年輕的

桂一還挺好的誒,現在挺懷念在桂一的時光

實驗樓在我們畢業之後正式啟用,但是還是好懷念桂子亭啊。

我遇到的老師都挺負責的(可能是一直都在重點班的原因),印象最深刻的老師是zsy,語文課好比南孚電池一節更比六節長。

會記得跑過的800公尺背過的書

飯堂的伙食真的……不敢恭維,不過中考前的那個鹽焗小雞腿真的好好吃鴨桂一承載了我成長的最快的三年,陪我從乙個懵懵懂懂的小孩到從義務教育上岸轉身投進高考大坑,反正就是很懷念。

希望桂一越來越好

2樓:花荼

2017屆畢業生。現在高一

說實話我很羨慕現在的師弟師妹不用剪短發,而且學校要翻新覺得在桂一的時光真的是自己最開心最快樂的時候啊。經常會懷念那個時候初一初二的舍友超級nice給了我好多幫助!天天煲雞湯!

我生日的時候晚上還試過整個宿舍一起開party三點多才睡覺!!刺激!!

初三生活就相對比較緊張了

木棉開的時候下樓撿木棉花撿棉絮

下雨天的時候用塑膠袋套著鞋子回教室

跑操還可以偷偷逃掉hhhh(小朋友們不要學我)(現在高中逃不掉跑操了orz)

在桂一最後悔的事情大概就是初一初二沒有認真讀書了吧…現在物理差到難以想象。然鵝我是理科生。

老師也很不錯!!我最喜歡秀秀和紹豔和小玉啦* (`)看起來兇兇的飯煲和黎愛潔私底下其實也很和藹可親總之很喜歡桂一!!!!

3樓:Hollis

自己提的問題居然自己忘掉了,想起來已經發現有人答題了。

利益相關:桂一畢業現在大二狗

桂一是桂城的老牌名校了,雖然被最近民校越來越多生源情況每況愈下,但是桂一的金字招牌還是一代一代傳下去了。

現在的師弟師妹很幸福,不用剪頭髮不用穿迴力,飯堂的菜好起來了,課間餐也出現了,傳說中的春遊也有了,初三的誓師是去校外辦的素拓,體藝節重新辦起來了而且也有了動漫節,星期五下午放學星期一早上上學完全就想象不到我們當時的一天半雙休。學校也準備大裝修了,新建的教學樓會有更加棒的體驗吧。

特別喜歡這個地方,過去幾年一直每個學期都堅持回幾次桂一,最近太忙就少了點回去。在桂一的日子真的要好好珍惜,老師們都超級nice的

4樓:騎馬吃雪糕

嘛,不請自來別見怪

已經快要畢業的大三狗來懷念一下初中時光

怎麼說呢,從小到大總是聽到一句話,哪怕學校再不好,也不容許他人說一句不好

桂一確實有很多不好的地方,emmm比如奇奇怪怪的規定啊但是吧,我在那三年真的很開心,有很多很善良的人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候在我身邊,雖然很多人都疏遠了,也是很滿足

特別特別感謝給我機會打比賽的劉老師,中途退出到現在也是覺得虧大了三年,不長,也不短,希望後面的小朋友可以好好享受在桂一的日子吧,因為,可以好好念書的日子,真的不多了

在榆次一中讀書是怎樣一種體驗?

19年畢業,現在大二 我在一中上了六年學 越來越懷念高中課間打完水扒在班門口的欄杆上幾個人說笑的快樂上了大學才發現,再沒有 我們班教室 和 我的座位 這種概念了 2018入學,21年高考,這兩年因為一些原因可能不算太順,目前為止也沒有達到自己的期望。已經高三了,立個flag,最次上一所北京不錯的21...

在修水一中讀書是怎樣一種體驗?

不請自來 畢業3年多了,對一中的感覺就乙個字 好 嘿嘿嘿,當時讀的是文科實驗班,真的很感謝那個時候一直督促我們學習的老師們,雖然假期少,特別是高三的時候,的確是比較辛苦,但是老師都很認真負責,而且江西的文科分數線真的是 所以,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想念食堂一樓的水煮和燒烤,想念7塊錢3個菜一盤飯,想...

在鳳台一中讀書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倪莎碧2013 說實話,鳳台一中老師教的不咋地,我就是實驗班的,沒有淮南的老師關心學生,我去淮南一中復讀,感覺市裡老師就是比縣里的老師好,現在都從一中畢業5年了,我懶得回想在一中的生活,倒是在淮一那一年我很難忘 Dmaleiwt 07年入學,10年畢業,理科6班。轉眼畢業8年啦。一中的三年生活,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