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德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時間 2021-06-01 14:06:42

1樓:緣何

突然看到這個話題,好奇看一眼

學校環境來過的人都覺得不錯

而很多人說到學習氛圍不重,這點,其實你是專心學習的,就會發現圖書館或者實訓樓的學習氛圍都是很好的。比如本人是藥學專業的,我總能在醫學實訓樓和圖書館四樓找到學習的小夥伴。

2樓:

順職院大三狗了

順職院環境真的很不錯,我去過挺多廣深的大學,順職院作為專科院校比挺多本科學校環境要好太多了

宿舍:2房1廳(8人),4房1廳(16人),2房1廳(4人),1房(4人,有電梯的)

學習:順職院圖書館學習氛圍不是特別濃郁,但是每天圖書館都是有許多插本,考研,考證的同學在默默地努力,每層樓都會有學生。學校的比賽也挺多的,各專業一般都有自己對應的技能大賽。

活動:社團活動挺多樣化,就是各社團水深,這應該是各高校的普遍現象(_ )

飲食:

奶茶:益禾堂,蜜雪冰城,半坡咖啡,書亦,龍茶,茶巢,熊先生等

食堂:桃苑,竹苑,荷苑,唐人街,小飛,富豪,順口味,樂之源,蘭州拉麵,喜歡理……

水果:花果山,桃苑服務部

超市:桃苑服務部,7-11,V+,樂呵呵(比較坑)

快遞菜鳥驛站,beework(類似於豐巢),順豐速遞站,快遞一條街

建築學校建立之處有很多順德本地企業贊助,所以學校建築有很多企業名稱,e.g.「美的大道」,「碧桂湖」,「格蘭仕樓」,「梁銶琚禮堂」,「李佘少鴻樓」,「翁佑圖書館」,「湯偉立樓」,等有空再上圖,學校風格高階灰白風,很簡約。

17年度順職全景圖

3樓:

順德職業技術學院的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很辣雞一生黑動不動就讓學生出去酒店當廉價勞動力,美曰其名實踐實訓課。真不知道收了多少錢。學生的畢業實習也比其他學校長,而且經常會有隱含的不平等條約,什麼自動續約半個月,等等。

其他學校但是實習半年,畢業實習自行選擇企業實習三個月。順職院就實習十個月,可能酒店給的錢豐厚吧

其他專業其他學院不是很了解,反正順德職業技術學院的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最好不要去,部分老師還算不錯吧,但是不值得你把自己賣了。

天府新區資訊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是中職還是高職?

給朕跪下 肯定是大專啊,學校比起同等院校還是好很多,學校不存在亂收費的行為,老師也是非常敬業的,學校教學設施是真的棒,交通也方便,外面都是吃喝玩樂,反正對於對大學有嚮往,成績又不太理想的同學是個很好的選擇 shmily 天府新區資訊職業學院辦學理念 一 辦學指導思想 堅持黨的教育方針和社會主義辦學方...

順德職業技術學院只錄取填它第一志願的人嘛?

上帝不居時間 的回答是有誤導的。首先就沒弄清平行志願和傳統志願。傳統志願是第一志願和第 二 三 志願,平行志願是不分第幾志願的。這兩種具體在投檔和錄取時有什麼區別?平行志願,在你的省招生辦會把本省學生按分數從高到低排,挨個兒看學生的志願,輪到你的時候,首先看你首位志願報的A學校在你之前的學生是不是錄...

現在各個鐵路職業技術學院的就業率怎麼樣?

鐵路吃瓜群眾 就我們學校情況談一談。1.就業率最好的,鐵道機車 鐵道車輛 動車組檢修技術。其次是鐵道工程技術。以上專業的特點 技術含量高,工作強度大。2.最差的,高速鐵路客運乘務。比高乘稍微好點的,鐵道運營管理和鐵道訊號,鐵道通訊。以上專業的特點 女生多。3.大多數人考鐵路學校,都是為了進鐵路。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