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新區資訊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是中職還是高職?

時間 2021-06-07 21:38:44

1樓:給朕跪下

肯定是大專啊,學校比起同等院校還是好很多,學校不存在亂收費的行為,老師也是非常敬業的,學校教學設施是真的棒,交通也方便,外面都是吃喝玩樂,反正對於對大學有嚮往,成績又不太理想的同學是個很好的選擇

2樓:shmily

天府新區資訊職業學院辦學理念

一、辦學指導思想

堅持黨的教育方針和社會主義辦學方向,堅持依法治校、質量立校、特色興校。遵循高等教育和職業教育規律,緊密結合四川尤其是天府新區經濟和社會發展需求,以服務為宗旨,以就業為導向,走校企合作、產教融合、產學研用一體化發展之路。強化內涵發展,建設靈活開放、結構合理、特色鮮明的高等職業學院。

二、辦學理念

遵循高等職業教育和應用型人才成長規律,面向市場需求,以就業為導向,用工匠的精神培養學生的職業技能,以書院的理念塑造學生的人文精神,培養高素質技能型人才。

三、辦學定位

1、層次定位:以全日制普通高職專科教育層次為主,以繼續教育和職業培訓為輔。

2、人才培養目標定位:以服務為宗旨,以就業為導向,培養正確的政治方向、一定的理論基礎、較高的人文素質、熟練的操作能力,為生產、建設、管理、服務第一線需要的高素質技能型人才。

3、專業發展定位:以工科專業為主,經濟管理專業為輔,發展以高階技術技能和服務為特色的優勢專業。

4、服務面向定位:服務國家高新技術產業,服務地方經濟發展戰略;立足眉山和天府新區,服務四川,輻射西南。

5、辦學規模定位:正確處理規模與質量、發展與投入、改革和建設的關係。

3樓:AA愛

沒有「天府新區資訊職業技術學院」這麼個學校,只有「天府新區資訊職業學院」。是高職大專學校哈,國家統招的,發正式的統招大專文憑。

跟985、211或者本科院校比起來,肯定有差距,但跟同等的高職大專相比,高新區的學校,專業都是比較新的高新技術專業,比較不擔心以後被淘汰。不過還是要看各人學的是否紮實吧。

順德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緣何 突然看到這個話題,好奇看一眼 學校環境來過的人都覺得不錯 而很多人說到學習氛圍不重,這點,其實你是專心學習的,就會發現圖書館或者實訓樓的學習氛圍都是很好的。比如本人是藥學專業的,我總能在醫學實訓樓和圖書館四樓找到學習的小夥伴。 順職院大三狗了 順職院環境真的很不錯,我去過挺多廣深的大學,順職院...

現在各個鐵路職業技術學院的就業率怎麼樣?

鐵路吃瓜群眾 就我們學校情況談一談。1.就業率最好的,鐵道機車 鐵道車輛 動車組檢修技術。其次是鐵道工程技術。以上專業的特點 技術含量高,工作強度大。2.最差的,高速鐵路客運乘務。比高乘稍微好點的,鐵道運營管理和鐵道訊號,鐵道通訊。以上專業的特點 女生多。3.大多數人考鐵路學校,都是為了進鐵路。所以...

上職業技術學院真的沒用嗎?

曹老師 存在即合理,專科學校的存在為社會輸出了大量的應用技能型人才,這點是無法忽視的。我們不忽略專科生較某些方面比不了本科生,但大學只是人生的另乙個起點。不能因為我們學校 學歷的差距就否定專科生。 雍樂 不是沒用,重要的是看你有沒有繼續學習啊。同時建議參加大三的唯一一次全日制專公升本公升學考試。畢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