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檔到黃河水利職業技術學院,工程測量技術,好像還是王牌專業,但網上紛紛勸退此專業,咋辦,要專業嗎?

時間 2021-06-05 02:48:26

1樓:doom啟示錄

專業還好,只要掌握相關技術就行。工程測量技術主要學習測量學,平差,大地測量,GPS測量,工程測量,管理,計算機等相關知識。就業主要面向建築,工程,安裝行業(房屋,公路,鐵路,橋梁,軌道,港口,海工,水利)等。

市場需求比較大。當然測量也有不少分類,要注意學習GNSS雷射雷達等先進技術,學會開發。

2樓:不想起床

我是這個專業女生,調劑過來的,對班裡男生就業情況客觀說一下,專業學的好的,參加過比賽的確實是好公司任意挑但是好像都是出國,出國幾年還調不回來,很多回來都是重新開始,沒出國的有的進的中水什麼局啥的,離家遠,沒有自己的生活,很多結婚之後就不再去了,進的私企的工資相對來說還可以,不是太低,但是也是基本駐紮專案地,沒法天天回家那種,並且很辛苦,能成管理層的,也是戶外的吧,反正就是不顧家,我那時候是說不會找幹測繪的男生的。

3樓:wise

樓上老師所言分析客觀公正,但我們也或許會屬於普普通通的大多數人那一部分。工程測量就目前工作環境來講還是相對辛苦些的,但是無論哪個專業都要做好職業規劃,努力奮鬥。

整條黃河水都變清澈可能嗎?如果可能,請問是什麼原因呢?

牛犖犖 讓黃河水變青的唯一方法就是保護環境,上游多種樹,防止黃土高原水土流失!不過小可還是不希望黃河水變青,作為世界上含沙量最大的河流,黃河本身就是乙個搬運工,把上游的泥土帶到下游,形成黃河沖積平原,滋潤這下游。而且大量泥沙堆積在山東東營的入海口,一年能給山東增加30多平方公里土地,30多年就增加乙...

滑檔到乙個不太好的高中如何讓自己不受環境影響考上心儀的大學

夢裡尋夢 再不好的學校總會有想要好好學習的,而且老師也會盡量給這些學生乙個好的環境,建議你好好學習,爭取得到老師的注意力,這樣學校為了本科率也會盡自己最大的能力給你量身打造好的氛圍。 劉箏 看題主的情況肯定是在目前的高中的佼佼者了,既然情況沒有辦法改變,那就只能放平心態,適應環境。高中的學習跟初中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