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職業技術學院畢業的學生有機會當機長嗎?

時間 2021-06-01 22:46:15

1樓:嘟嘟兔

想要當機長,要從飛行員(國外也叫機師)開始,想要做飛行員都是要讀"飛行專業"。所以說要看他讀的是什麼專業,首先他要完成飛行專業的學習,包括理論和實踐的部分,並且要成功的入職航空公司成為飛行員,飛行員公升為副機長,再公升機長。從實習的飛行員到機長,至少需要幾年,長的需要幾十年。

我還見過很多飛行員,直到退休都沒有能夠當上機長,最終只是以副機長的身份退休。航空職業技術學院有很多不同的專業,例如,空中乘務員丶地勤丶飛機的維修與保養等等,每種工種的工作內容都不相同,你要弄清楚他學的是什麼專業!

2樓:蘇書

沒有哦身邊的飛行員都是本科。

emm我覺得這個制度還是挺好的,無關偏見。確實基本門檻得有,不然寒窗苦讀的人真的想不通…

比如我身邊很多空姐也是本科但是相對來說什麼學歷的都有。

3樓:何老師

有機會!

看了其他回答,基本都是對民航相關法規一知半解,容易誤導人。

一一機會是有,但是很不好把握!

專科學歷,學飛後進入通航,是可以當機長,學歷不限的。

如果是整體課程畢業學員,進入運輸航空,需要本科學歷,但實際上,普通商照畢業,積累到一定經歷時間,同樣可進入,也同樣可以通過努力晉公升機長!

4樓:Captain.Wang

這個?不可能

不要多想

因為不對口

而且體制內的飛行員要本科

考本科有機會(航校,理工類院校優先,文科也可以,起碼二本)為什麼不再上進?

不行昇本試試

個人認為自費沒戲

不論哪個行業

好好學習比什麼都重要

不要太功利主義

5樓:

沒有。這麼說吧,讀這個學校基本上就等於讓用人單位知道你屬於哪類層次的學生了。

我個人很多年沒關心過121的入口了,但是十年前我讀書的時候,大改和大畢改就已經開始收緊,自費好像已經不在國內招收。

說白了,你連考上二本的水平都沒有,那文化素質就直接不合格了。

順德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緣何 突然看到這個話題,好奇看一眼 學校環境來過的人都覺得不錯 而很多人說到學習氛圍不重,這點,其實你是專心學習的,就會發現圖書館或者實訓樓的學習氛圍都是很好的。比如本人是藥學專業的,我總能在醫學實訓樓和圖書館四樓找到學習的小夥伴。 順職院大三狗了 順職院環境真的很不錯,我去過挺多廣深的大學,順職院...

上職業技術學院真的沒用嗎?

曹老師 存在即合理,專科學校的存在為社會輸出了大量的應用技能型人才,這點是無法忽視的。我們不忽略專科生較某些方面比不了本科生,但大學只是人生的另乙個起點。不能因為我們學校 學歷的差距就否定專科生。 雍樂 不是沒用,重要的是看你有沒有繼續學習啊。同時建議參加大三的唯一一次全日制專公升本公升學考試。畢竟...

職業技術學院學的大資料好就業嗎?

孟孟 學院只會注重理論,相對的專案不會有,而且學習的知識可能是很久以前的,技術更新換代比較快,學院的紙質版資料是跟不上節奏的,而且老師都是脫產的,企業裡需要的他未必懂得 邁渥資訊科技 大資料是個很寬泛的學科。學科內容涉及前中後端。不管是資料獲取 資料分析 資料探勘 大資料框架 智慧型演算法 視覺化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