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技術學院學的大資料好就業嗎?

時間 2021-12-27 15:20:06

1樓:孟孟

學院只會注重理論,相對的專案不會有,而且學習的知識可能是很久以前的,技術更新換代比較快,學院的紙質版資料是跟不上節奏的,而且老師都是脫產的,企業裡需要的他未必懂得

2樓:邁渥資訊科技

大資料是個很寬泛的學科。學科內容涉及前中後端。不管是資料獲取、資料分析、資料探勘、大資料框架、智慧型演算法、視覺化展示、甚至資料標註,都需要各種各樣不同層次的人才。

商業角度,獲客難度逐漸加大,產品細分市場競爭激烈,產品的使用者畫像精準度要求越來越高。

工業角度,工業4.0的崛起,日本方面的智慧型工廠趨於成熟。

這兩方面都有大量的大資料人才需求。

網際網路的發達使得學習成本也變得很低,豐富的實體、虛擬的學習資源隨時隨地都能獲取

從整體市場人才需求來看,未來幾年不會差的!

3樓:Dex

專公升本然後考研究生統計本科學的都淺考了研究生後往資料探勘資料分析方向深入;也要結合計算機程式設計;統計研究生畢業杭州網際網路行業還是很不錯的從事資料分析資料探勘工作。

4樓:華石頭

資料分析是個工具和經驗都很重要的學科,職業技術學校偏重的是職業教育,在這方面既不會有多少師資積累,也不會有多少實際訓練的平台給你,進一步而言,現在資料行業職業分層也逐漸清晰了,入門門檻也會逐步提高,來保障群落水平,所以,就業職業學校實際沒多少保障。

5樓:拙言

大資料專業在國內很有發展前景,但是要求是真的高。如果你真的很想在這方面發展的話,真的建議你做好課外學習的準備,因為學校上課學的淺,而且慢。可以了解Hadoop生態圈,自學Scala,然後再了解spark,如果你想進大廠,可以進一步學習Flink。

上職業技術學院真的沒用嗎?

曹老師 存在即合理,專科學校的存在為社會輸出了大量的應用技能型人才,這點是無法忽視的。我們不忽略專科生較某些方面比不了本科生,但大學只是人生的另乙個起點。不能因為我們學校 學歷的差距就否定專科生。 雍樂 不是沒用,重要的是看你有沒有繼續學習啊。同時建議參加大三的唯一一次全日制專公升本公升學考試。畢竟...

現在各個鐵路職業技術學院的就業率怎麼樣?

鐵路吃瓜群眾 就我們學校情況談一談。1.就業率最好的,鐵道機車 鐵道車輛 動車組檢修技術。其次是鐵道工程技術。以上專業的特點 技術含量高,工作強度大。2.最差的,高速鐵路客運乘務。比高乘稍微好點的,鐵道運營管理和鐵道訊號,鐵道通訊。以上專業的特點 女生多。3.大多數人考鐵路學校,都是為了進鐵路。所以...

滑檔到黃河水利職業技術學院,工程測量技術,好像還是王牌專業,但網上紛紛勸退此專業,咋辦,要專業嗎?

doom啟示錄 專業還好,只要掌握相關技術就行。工程測量技術主要學習測量學,平差,大地測量,GPS測量,工程測量,管理,計算機等相關知識。就業主要面向建築,工程,安裝行業 房屋,公路,鐵路,橋梁,軌道,港口,海工,水利 等。市場需求比較大。當然測量也有不少分類,要注意學習GNSS雷射雷達等先進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