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一本院校出來,幹土木能有多大錢途?路該怎麼走?

時間 2021-05-12 07:39:46

1樓:阿明

1.關於喝酒。是一項技能,但絕對不是最關鍵的技能,即使在工程行業。工程行業確實酒風挺盛的。

2.如果想好了或者不得已去施工單位了,別灰心也別著急,想好以後怎麼走。關於以後做包工頭,我不知道題主什麼家庭背景,有啥資源。

如果啥沒有的話我就叼你了:別異想天開好吧。如果有合適背景資源當哥沒說。

3.計畫後面要做包工頭的話就多注意鍛鍊做包工頭的能力咯。專業方面:

造價,施工組織,施工技術重要性依次排列吧。其他方面:交際能力,扯淡吹牛能力、最最關鍵的:

會做人。都有一定積累了可以考慮跳出去做做看。

4.祝:成功。

以上。說的對就給個贊唄!

2樓:遊雲

先在施工單位幹上幾年吧,至於以後你是幹包工頭還是幹施工單位老總等等就看以後你的努力與機遇了。喝酒風氣在施工單位確實盛行,不喝酒可能讓你進不了某些小圈子,但也不是你前進道路上的最大障礙。頭幾年扎扎實實的學學技術,然後好好研究人與人改如何相處。

永遠記得「天下熙熙皆為利來,天下攘攘皆為利往」,這會讓你少奮鬥至少三年。

普通一本院校職業規劃問題?

淺北 首先我們還是需要從我們自身出發,我的真實意願和興趣是什麼,暫時先不考慮外界的環境因素,即做職業取向系統的分析,從性格 興趣 價值觀等方面分析自己。因為公務員和企業HR的工作差異還是很大的,決定了以後的職業生涯和生活方式。其次本人對二線城市的公務員不是很了解,感覺可能需要一些背景吧 個人想象的哈...

考研目標該選擇一本院校還是二本院校?

丁躍 想做和能做到是兩回事 要看你讀研為了什麼?如果是全日制的,只是為了學歷,那無所謂,二本難度小一點 但是說實話考研無非就是提公升學歷,如果還是乙個二本的,在求職或者以後的發展上幫助不大。無論是科研還是求職,學校的名氣比較重要。 歡歡喜喜 我的建議,有能力和基礎的話,就盡量試試好學校,能力基礎一般...

二本院校的一本專業和一本院校的二本專業誰比較好?

雖然這個問題已經過了很長時間,但是我依然想要回答下,現在我作為乙個在校生感覺自己具有發言權。本人就是在乙個二本院校的一本專業學習,個人並沒有感覺到學校對於我們的重視程度,或者說教育資源的優先,我強烈想要譴責這個設定的坑害之處,作為乙個二本院校和一本大學差太多了,專業上也是如此,僅存的只有對於報考志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