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院校的碩士畢業生報二本院校的博士,你們認為好不好?

時間 2021-05-05 17:12:51

1樓:靜待花開

有一種說法是乙個學校,一般是一流的本科,二流的碩士,三流的博士。畢竟人都喜歡往高處走。所以我覺著要是有機會還是去更好的學校深造。

2樓:oysc2018

1.問題描述不清,就學校而言有些一本和二本的綜合實力差距也不是很大,但有些差距會很大,以大概率來看,綜合實力更強的學校配備更強的師資,擁有更多的資源,這是不可否認的,乙個人願意努力奮鬥的話,在更好的地方會更順利些。

3.所有說的事情都是大概率,只是想說絕大多數人都是普通人,要想發展更好更快,還是選擇名校更好,在名校裡成功的機會更大,當然也不能說在其他院校就一定不能成為學術大牛,只是概率問題了。祝好

3樓:巴啦啦小魔仙

首先請明確一下,讀博幹啥

只要乙個名頭?這個名頭其實不值錢,早兩年接觸工作,我碩士同學賺的比我多。

想做科研,提公升自己能力?那你去二本幹啥

4樓:蘇家十三姐

所以我認為不好。我身邊有的是從一般的學校努力考上985,211的。這才能說一句是努力了。

優秀院校的優秀導師絕對比普通院校的多,所以不要自欺欺人了。

考研目標該選擇一本院校還是二本院校?

丁躍 想做和能做到是兩回事 要看你讀研為了什麼?如果是全日制的,只是為了學歷,那無所謂,二本難度小一點 但是說實話考研無非就是提公升學歷,如果還是乙個二本的,在求職或者以後的發展上幫助不大。無論是科研還是求職,學校的名氣比較重要。 歡歡喜喜 我的建議,有能力和基礎的話,就盡量試試好學校,能力基礎一般...

二本院校的一本專業和一本院校的二本專業誰比較好?

雖然這個問題已經過了很長時間,但是我依然想要回答下,現在我作為乙個在校生感覺自己具有發言權。本人就是在乙個二本院校的一本專業學習,個人並沒有感覺到學校對於我們的重視程度,或者說教育資源的優先,我強烈想要譴責這個設定的坑害之處,作為乙個二本院校和一本大學差太多了,專業上也是如此,僅存的只有對於報考志願...

乙個很差的一本院校和乙個較好的二本院校該選擇那個?

rose victory 選有你喜歡的專業對那個,因為其實一本二本是沒有去別的,專業是你喜歡的你才能有動力去學,才能學好,不然就只會想著在大學裡混日子了 欣欣向榮 一本吧。不得不說,環境,圈子對乙個的人影響很大,身邊都是相對優秀的人,那你也不會很差。如果身邊有很多不求上進的人,你想上進有時候就會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