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本院校工商管理畢業生直接考研還是工作三年再考MBA?

時間 2021-06-09 22:18:16

1樓:Mary蓮

趕緊工作吧這專業說實話」對口」的工作很少什麼工作都能做應該直接工作看進入什麼行業再去考慮怎麼在這個行業提公升專業性(比如財會可以考注會建築行業可以學造價法律考個法考也行 )

2樓:MBA袁舵

建議工作3年以後再考,MBA的話一般都可以考上,因為還有免聯考的MBA。

是否以後就從事這個職業?工作3年後要不脫產讀全日制MBA,要不在職讀MBA。先想好自己想要讀什麼樣形式的MBA再做決定吧。

3樓:新與成MBA

考研一戰失敗,是二戰還是工作幾年後再考MBA?那就要問你自己是希望讀全日制MBA還是在職MBA了。現在二戰考上之後就是讀的全日制MBA。

工作3年後要不脫產讀全日制MBA,要不在職讀MBA。先想好自己想要讀什麼樣形式的MBA再做決定吧。

4樓:甜橙子和酸葡萄

你這個專業呢,考MBA也正好對口,看你對自己二戰的信心多大了,普通二本的話至少讀研應該是個江浙滬的211。

MBA的話一般都可以考上,因為還有免聯考的MBA。

有其他關於考研的問題,比如院校資訊什麼的,可以私我!

一本院校的碩士畢業生報二本院校的博士,你們認為好不好?

靜待花開 有一種說法是乙個學校,一般是一流的本科,二流的碩士,三流的博士。畢竟人都喜歡往高處走。所以我覺著要是有機會還是去更好的學校深造。 oysc2018 1.問題描述不清,就學校而言有些一本和二本的綜合實力差距也不是很大,但有些差距會很大,以大概率來看,綜合實力更強的學校配備更強的師資,擁有更多...

普通一本院校工程管理女生考研不考研差別大嗎,不考研的話以後找工作,薪酬怎麼樣?

長翅膀的蝸牛 工程管理,一般畢業生去施工單位的較多,施工由於條件艱苦,女生一般會被安排至造價或者資料員崗位,而且沒有週末,乙個月休4天已經很仁慈了,還有居無定所,跟著專案到處遷徙。所以女生可以考慮去銀行 做造價,再就是考研,考研後大部分都會在辦公室,前景好一些,也不用到處漂泊。祝你好運,早日脫離施工...

普通二本院校的畢業生,畢業後大部分的去向是什麼?

月光 看你的專業啊,就機械而言,一般進企業也是基本底層工資。畢竟學校上下來你對企業所需要的軟體技能,操作技能基本掌握是0,去了企業也是培訓一段時間,不合格也會被踢了。如果學有餘力還是考個研吧 普斯教育 針對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等等就一下幾點 目前都是幾種走向 第一就是公立事業編制單位,這個局那個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