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屆二本畢業生,工作四個月。想回家考研,是否可以

時間 2021-05-11 12:37:15

1樓:瘋子

我是邊工作邊考研的。

我覺得首先你要弄清楚,你為了什麼考研?是好工作?還是提公升自己。

如果是為了找工作,現在這個工作還好吧?你畢業以後說不定情況有變,現在這個工作也找不到了,你可以考非全日制的研究生如果是為了提公升自己而考研,我個人認為得有一定的經濟基礎,畢竟你本來就打算戰線拉的比較長,也可以邊工作邊考。

還有如果是我,我會英語和其他的課程一起學習。

2樓:獨語

建議先不辭職,一邊工作一邊學校考研英語,如果英語能堅持學下來,學到一定程度,再複習專業課準備考研。

考研英語真的不簡單,對於我這種英語廢來說簡直就是一生之敵了,去年考研就是英語差四分沒過線。(我的專業是英語一51線,不知道你的是多少)

而且在家備考很考驗自己的自制力和毅力,家裡是很容易讓人懈怠的地方。身邊又沒有一起複習的夥伴。

我就是去年在學校考研教室複習,看身邊人都在學習,多休息會兒都有罪惡感,但是今年在家複習進度就很慢,有時候剛進入狀態就會被家裡事情打斷。所以現在也放棄考了。

還有乙個是辭職在家備考可能會有家裡的壓力,比如父母支不支援,之類的,畢竟在家複習要和他們朝夕相對,不支援的話很容易產生矛盾。

所以可以先試一試自己的毅力,學一年英語,背背單詞做做真題,如果感覺沒問題再開始其他複習。

祝一切順利

3樓:滿川風雨看潮生

可不可行何須問人,但問自己考研的心是否堅定。考研難的是堅持,大多數人花一年時間準備,我大概是花了八個月,能長時間一直保持好學習狀態挺不容易的

20屆畢業生,工作三個月,越來越感覺自己對未來十分無力,如何走出這個困境?

產品一哥 我們在大學和平時的學習中,經常只關注到職業技能的提公升,而忽略了職場軟實力的學習,在職場,軟實力同樣也很重要,包括 明確個人定位 結構化思維 資料思維 溝通協作能力 個人專案管理 時間管理等等。工作忙或不忙,與工作開心不開心是並沒有關係的。很多時候,工作量雖然很大,但是自己並不排斥這份工作...

四個月如何考研英語二過60?

商志考研英語 做真題,不是做一遍題目看正確率的那種。就是你要對真題進行乙個全面學習,翻譯。這種學習效率是最高的,網上好多都是手翻考研真題,這種方法太適合來提高單詞量了,而且還是在真題中背單詞。 sense 背單詞認單詞,不需要每個單詞都拼寫下來,但是要見到這個單詞知道漢語意思,你的語法也不差,就抓緊...

我剛畢業工作了四個月,想報考pmp可以嗎,網上查的是需要工作經驗的,有的培訓機構說沒有也可以,靠譜嗎?

才聚PMP考試中心 PMP認證是專案管理專業人士資格認證,受到很多行業的認可。包括 建築 資訊科技 通訊 工程 製造 科研 市場 金融等。根據報名條件來看,本科生是可以報名PMP認證,但是需要滿足其他的報名條件。一 報名考生必須具備35小時以上涵蓋專案管理知識體系中九大知識領域的專案管理培訓經歷。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