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薇薇手撕姜思達會是奇葩說沒落的開始麼?

時間 2021-05-05 21:03:42

1樓:凌子本凌

沒找到她,那她能夠很完美,找到了她未必有那麼好。送你一句話:那不是缺點,是你不在夢中!沒有!姜思達有喜歡的人,不是樊野 ,他倆是單純的朋友關係。

2樓:

3樓:

就我自己而言,一,連決賽都不看了,遑論下一季,二,買了好好說話和小學問,但是肯定不會再買後續產品

我是奇葩說鐵粉,也是此次撕x事件所有人的粉。人設崩了,節目看不下去了。

4樓:

不會。贊同高票答案說的,奇葩說需要新鮮的血液。

這次事件沒落的是馬邱黃三人,雖然導致我們"看奇葩說的眼神怪怪的",但是奇葩說還是個好節目,眾奇葩裡還是喜歡的多。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第三第四季裡面那麼多辯論大咖,乙個都沒留下來,乙個都沒紅。反而是一些個性鮮明,講話有梗的綜藝咖,在裡面大放異彩。所以說後期的奇葩說應該會往綜藝化個性化的路線發展,辯論咖在這個節目裡的空間會越來越少。

辯論咖做做賽前培訓提供論點和角度,由綜藝咖通過綜藝形式展現出來,觀眾還是會買賬。

至於這三位,該看還是得看,不喜歡隨便看看就好,本來節目裡的選手就有大家想略過的。不過他們出的所謂「好好說話」,我看是賣不出去了。

5樓:

早前炒緋聞,現在來撕X,小網紅還真以為自己是大明星了。

還有這個團隊擅長後繼無力。以前的『謝天謝地你來了』、『喜樂街』都是做著做著就做不下去了。

6樓:summer呀

沒落的是馬vv的小團體

奇葩說談不上沒落,但這次事件只是把奇葩說一直面臨的困境撕給大眾看而已。

需要新鮮血液,辯論和娛樂的平衡,賽制不甚合理,老奇葩和奇葩說的利益不一致,公尺未的藝人除了奇葩說還有沒有更多的發展路徑,這些都是公尺未的困境。但奇葩說同時潛力也巨大,看馬東這次怎麼應對吧

話說,如果下一季奇葩說,高曉松還是來不了的話,節目組能不能考慮請白岩松來當導師呢,白岩松來的話一定也好看啊!

7樓:呵呵呵呵

這要分兩面看

高答裡提到的淨化血液重新出發,你可能忘了馬邱黃胡顏等人早已成了公尺未的員工,甚至已經成了股東,不是想換就能換的

我覺得馬東也很無奈

第四季我幾乎一期不落的看完了,總體而言,對馬邱黃是失望的,尤其是黃,比第三季遜色太多,是不是拿了奇葩王就沒了動力呢?我不知道,不過他們這種身兼數職的做法,出問題是遲早的事,既是賽事舉辦方又是選手又是教練員而且還是海選的評委,一碗水想端平?不太容易

我倒不覺得撕逼不撕逼是多大個事,馬東是想做好公尺未做好奇葩說的,馬vv幾個估計不這麼想,核心訴求不一致,這才是關鍵

泉靈早說過內容公司最大的瓶頸是內容的生命週期,奇葩說要想長久做下去,主創人員心得往一處使,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馬東對老奇葩的掌控力在減弱,當抱了團的老奇葩乙個接乙個的拿奇葩王,奇葩說還能走向何處?新奇葩存在的意義又是什麼?講段子陪跑麼?

真心希望奇葩說能長久並單純的做下去,現在這個時代想單純的做點事太難了

8樓:PETER ON

奇葩說會不會沒落還要看馬東後續的運作,但馬vv小團體的沒落是必然的。

奇葩粉,不是任何人的個人粉,這次之後對部分人群轉黑。

如果繼續留在場上,希望只好好辯論,別「好好說話」了。

黃自己微博裡的話還給你們,你們的行為讓我們很難再平靜客觀的看你們辯論了,人設已崩,多說無用。

9樓:vincentxxx

沒落倒不會吧,可能是轉折點吧。馬曉康天團的節目不會那麼容易勾搭 ~ 三個人精還不會把這件破事兒處理好麼? 建議把這三個核心的老殭屍還有胡漸彪安置到幕後,專心輔導其他的奇葩,不要再讓他們出戰了,反正都是奇葩之王了也不能參與決賽。

10樓:ggyy16k

這兩集男神高曉松顯示極大涵養,幾乎所有有意無意的黑顏值搞事情都輕鬆化解。幾位新鮮血液還是亮點頻出,那個就是啥啥本人絕逼經典,老殭屍少奶奶們都失態了。專業辯手也就這麼回事兒吧,演多了必然審美疲勞。

期待新奇葩

11樓:春梅狐狸

節目還是個不錯的節目,就是延伸產品我不會再買了……之前的好好說話,音訊產品和書,我沒有喜馬拉雅我都裝起來買的,之前星辯那個事就圍觀了一下,這次又圍觀了下,覺得下面的產品不用買了……他們證明一件事:懂得那麼多說話之道,依然不會好好說話

12樓:

我還是很期待S4最後一期,不為別的,就為看看這些平時各種教別人好好說話結果自己卻搞得這麼難堪的人們,對面而坐的時候,會是什麼表情。

不再期待S5

13樓:

有馬東在,有蔡康永在,我相信不會。

馬曉康才是奇葩說的核心,而不是二三老殭屍。

而高曉松,即使不在,好像也感覺他在。一直在被提起,被調侃,不是嗎?

14樓:岡尼爾

可以說是的

當經濟持續增長的時候還不會急於分配利益

當經濟不增的時候。你每多拿到的都是別人失去的。

奇葩說的流量達到了上限吧。

節目形式不再新鮮。

如何看待馬薇薇手撕姜思達一事?

阿嬌 過去這麼久了,回頭再看,感覺是有人帶節奏,把雙方都坑了!首先出事之後馬薇薇很搞笑的出來說是姜思達買熱搜,因為氣不過粉絲罵她的朋友而思達沒阻止 事實上思達的回覆客觀公正 其實已經結束的事情被馬薇薇拉出來激化,還擺明我就是報團,而且惡意評測別人。如果按馬薇薇的惡意揣測邏輯,我們是不是可以反推一下 ...

如何評價馬薇薇?

馬薇薇是我的同門師姐,老師們對她還是相當看好的,網傳的抑鬱症是真的,成名之前在校園裡就有很特立獨行的表現了,沒有做過多了解,感覺是很不一般的人。 海風輕輕吹 馬薇薇是當今優秀女性代表。馬薇薇,中國內地女演員,安徽人,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以青春甜美的特點為人們銘記。馬薇薇,人稱 溫柔一刀 前中山...

怎樣成為馬薇薇那樣的人?

丟斑馬 馬薇薇在微博上撕姜思達的事情出了之後,我就不喜歡她了,也不想成為她那樣的人。奇葩說 第四季裡有乙個新人,叫大晴,她說她很崇拜馬薇薇,希望變成像她那樣的人,我挺喜歡那個女孩的,所以我想跟她說一句心裡話 請不要變成馬薇薇那樣的人,因為那會很討人厭。智商再高,情商太低你也只是個愚人。不要把辯論的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