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何冰老師獲得白玉蘭最佳男主?

時間 2021-05-05 21:03:42

1樓:

我覺得何冰的主角獎應該收到了配角提名白鹿原的影響鹿子霖滿分驚豔

視帝不給他好像也不服人

單就情滿四合院來說,因為人設感覺普通不驚豔

2樓:「已登出」

我男神得獎實至名歸

但是情滿四合院這個劇本不是很好,何冰在這裡的表演其實屬於何冰普通水平,情滿四合院這個戲裡面能讓人想起來何冰以前作品的影子(一鎖五十年、空鏡子、浪漫的事、甲方乙方、和牛莉演兩口子那個戲叫什麼來著,反正他以前好多演過的角色都能在這裡想起來)。所以這個戲他發揮的也就符合他普通水平。

頒給他最佳男主,可能也是有白鹿原男配的緣故。

就這樣何冰拿獎綽綽有餘。

最後:希望未來有大專案好劇本看上我男神,男神還是缺一部好戲,雖然何冰有大宋提刑官了,有白鹿原了,但是還是缺個好戲,就像梁冠華有了《貧嘴張大民的幸福生活》這種完全契合梁冠華的戲一樣,何冰還是缺乙個這種完全契合他的好戲,不過個人覺得未來不見得會出現這樣的好劇本了。

3樓:

剛獲得白玉蘭獎來答一番。

何冰:回老爺太太,張嘉譯家的租子,還是沒收齊啊。

葛優:那不成啊,得按演技評啊,地主家也沒有餘糧啊。

何冰:是啊,雷佳音他們家昨兒自個兒給吃了,吳秀波前兒也走了西口了。

葛優:那佟麗婭呢?

何冰:讓雷佳音他們家先一步搶走啦,現在是就剩何冰本人了。

葛優: 那孩兒他娘(胡歌)哪?

何冰:你那麼多廢話啊,快,趕緊頒獎!

我和爸媽一起看完了這部電視劇集,只能說找回了兒時生活的感覺。

這麼說吧,他一出來,你覺得這就是生活的樣子,而不是在演戲。

如何看待關曉彤獲得白玉蘭獎最佳女配角獎

雲夢澤澹 不喜歡關曉彤,但是彭佳禾演的是真好。楊紫提名的是第一部,要是第二部上映了不好說。王子文的曲筱綃確實不怎麼樣。高小琴,我覺得因為戲份和人設的關係吧!人民的名義裡,高小琴的戲份不是特別的吃重,而且有個價值觀的問題在,雖然胡靜演的真好。好先生裡關曉彤的戲份,是真的吃重。這次得獎我覺得不算爆冷。如...

如何評價23屆白玉蘭獎獲獎結果?

最佳編劇沒有給人義的周梅森,太出人意料。中國式關係屬於每年可以出十個同類產品的水準,人義屬於十年一見的文藝作品,塑造了幾個可以成為經典的人物,比如祁同偉高育良高小琴。如果說有意識形態的考量而不能得獎,那就不應該歸入提名,這等於是一邊用好劇吸引人氣提高知名度,一邊給預定的得獎者增加得獎機率,犧牲其他有...

如何評價張桐沒入圍白玉蘭獎?

蘇曉亦 好像突然明白為什麼最佳男主角提名了於和偉飾演的陳獨秀而不是李大釗。事實上,對於該片中的陳獨秀來說,其本身就是富有歷史爭議的人物。在本劇中,其是否與真實的歷史人物相像已經不重要了,本劇需要乙個超脫於歷史人物本身的精神化身,他在劇中是靈魂人物,是乙個符號,一種象徵,一種大而化之的精神引領,以他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