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海賊王漫畫908畫?伊姆究竟是誰?

時間 2021-05-05 21:03:42

1樓:倪業業

鷹眼首先,與鷹眼一樣的眼睛

以上是從伊姆方面推測

從鷹眼推測

這就得提一下夢想了

路飛:海賊王要到拉夫特魯

娜美:畫世界海圖不到拉夫特魯肯定沒畫全

山治:藍海我覺得極有可能在拉夫特魯

烏索普:海上戰士也許通過到拉夫特魯證明?

羅蘋:空白100年肯定在拉夫特魯

喬巴:萬能藥 wt說op是真的大寶藏而不是空的所以拉夫特魯有萬能藥的可能性很大

弗蘭奇:駕駛自己的夢之船環遊世界也要到拉夫特魯布魯克:見拉布要到拉夫特魯之後才可能

甚平:魚人與人平等到拉夫特魯

而索隆當世界第一大劍豪,就是打敗鷹眼,但乙個七武海級別的有什麼資格到拉夫特魯。路飛也不可能再一船去打鷹眼乙個七武海(畢竟都是一船打一船)紅團黑團凱多大媽剩下的這些海賊團鷹眼都不可能加入,那索隆就無法實現夢想了,而且越後面越顯不出鷹眼強,但如果太早讓索隆實現夢想,就不那麼熱血了,畢竟海賊王是幾個少年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而不斷努力的,索大要太早完成了,夢想實現的結果以及後面的旅行都挺彆扭的。其他人都要到拉夫特魯才能實現夢想,所以鷹眼為了索隆的夢想就要有乙個新的身份,而高於五老星的伊姆就很符合,伊姆出現的時間在打四皇的時候,wt有可能也是發現打四皇了還沒解決鷹眼的問題所以造了伊姆。

而這時鷹眼是伊姆,紅髮見五老星就很好解釋了,畢竟設定裡四皇=大將大將《元帥而赤犬在五老星面前毫無地位,也就是說哪怕同一陣容紅髮也沒資格與五老星平等對話更別說還是敵對的。

2樓:宗陰桑

海賊世界的歷史在某個時間形成了閉環,伊姆可能是900年前的薇薇,伊姆珍藏的草帽就是900年前路飛的草帽。

D之一族協助當時的人推翻了天龍人的統治,然後…海賊世界本身就是玄幻的世界,我覺得真這麼寫也沒啥不可能的。

當然了,道理我都懂,但是為什麼草帽那麼大?

3樓:雜耍

剛剛突然想到的。大家看看。

明哥為啥說手術果實可以讓他掌控世界?手術果實不就能永生麼,有啥用啊?難道是命夠長可以把果實開發的讓全世界都變成線啊?又不是家裡開紡織廠,有什麼用啊?

現在知道答案了,答案就是伊姆!

誠然,永生絕對可以帶來實力的增長(包括果實能力,掌握的資訊,輩分帶來的加成:五老星的爺爺輩就問你怕不怕),但是,明哥長生不老並沒有什麼用啊,現在連路飛都打不過,就算長生不老了世界征服弄死你不跟玩似的。那這裡就有問題,為啥明哥這麼有信心呢?

答案就出在惡魔果實的設定上。以前不知道有伊姆這個永生人,所以大家都覺得明哥有了無限壽命後可以操縱天王,天王會消耗壽命啥的(其實這很不熱血,世界權利繫於乙個果實?難道不應該誰最努力才是誰的?

)。現在有了伊姆,情況就完全不一樣了!大家想想惡魔果實的設定,就是乙個人只能有乙個,還有世界上沒有重複的果實,總而一句話,惡魔果實應該是獨一無二的,無論數量還是效果。那麼明哥的自信就只有一種可能:

當他自己接受手術後,伊姆的永生效果會消失,直接就死翹翹了。這才是明哥的自信。要不然永生了就能跟五老星天龍人對抗,這不現實啊。

所以從頭到尾,明哥就不可能成功,恐怕羅的身份會有更深的內幕。

忽然想到的,大家看看。

4樓:一把年紀

真名:堂吉訶德·伊姆天龍人最高領袖曾化名:伊卡萊姆。

化名身份是沙之王國的管家,薇薇的貼身保姆,實則是為了調查古代兵器之一的冥王。後路飛打敗老沙,得知冥王已經不在這,於是轉而尋找海王,在經歷兩年的秘密搜尋得知海王是白星,住在魚人島,迫於人和人魚的壓力不能貿然進入,終於在世界會議上見到,但是看到薇薇有一絲猶豫,原因是畢竟相處那麼多年,還是有點感情,讓她看到自己的真實身份估計會很驚訝。(複製)

海賊王的伊姆是什麼身份?

常威真的不會武功 不負責分析 伊姆是草帽船上某人。我知道這個腦洞有點大,但是有腦洞才有意思,輕噴,以下內容純屬瞎編。時夫人穿越能力的出現只是為了短暫地服務 必須死 一群人來開國嗎?不可能。WT想出了一種劇情,顯然這種劇情用常理解釋不清了,所以需要套用穿越理論。我們可以確定的是,時間果實是推動劇情發展...

如何評價漫畫《海賊王》994話?

臨江仙持明王 我個人傾向於奎因給阿普的解藥是假的。像是在監獄一樣的話,老是來什麼解藥,這個瘟疫彈的威懾力會小很多。喬巴也說了,不可能在一邊戰鬥的情況下一邊製作出解藥。如果想要儲存好解藥,讓他們完全沒有拿到的可能,那放在誰身上都不如放在奎因自己身上安全。這可能僅僅是個煙霧彈,犧牲阿普乙個,就能吸引走索...

如何評價《海賊王》漫畫第921話?

徐恨水 我覺得吧,凱多動物系應該是沒跑的了,殺不死應該和自身體質有很大關係,畢竟只是四皇,還沒到海賊王的地步。熱衷於自殺可能只是知道自己很難死,有恃無恐吧。如果真的想死還組什麼海賊團,什麼能力者軍團,幫什麼大蛇。直接老實等死就行了唄,想死的人還來這麼多操作,不合適吧。個人愚見,坐等打臉。 我來開個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