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邱晨每次都幫馬薇薇擦鞋洗地?

時間 2022-01-23 04:44:17

1樓:四月裡賦詩

因為她倆住一起。因為她倆關係好。

這問題問的傾向性很強,女生合租其實沒有那麼多撕逼的故事的。

2樓:樹木竹林

黃執中更甚,馬薇薇一不開心,黃執中就在微博上幫她講話了。非常之過,雖為朋友,卻令外人寒心。

3樓:

馬薇薇紅啊,邱晨還不夠紅,想更紅咯

4樓:李娜

1 擦鞋洗地這措辭有很強的傾向性。

2 我更願意把這理解為一種觀點的詮釋和誤會的澄清。看不慣而已。

3 廢話人家倆是朋友啊!笑看朋友被攻擊這事兒缺德了點兒吧

5樓:

我求求你們了,我想看的是「辯論」話題下有意義的提問和解答,不是看明星八卦和互相撕逼的,你們到底尊不尊重這個話題啊?

6樓:劉傑

瀉藥,然而我跟邱晨不熟,我怎麼知道?

7樓:

把辯論的標籤換成明星八卦了,我覺得這樣比較好,恩。

8樓:熊是熊貓的貓

你小時候有沒有不管對錯的幫朋友導致和別人發生衝突,長大後有沒有和好朋友一起說過他最討厭的人的壞話。

邱晨作為馬薇薇的好友甚至是室友,不幫馬薇薇說話難道幫別人罵馬薇薇?

馬薇薇需不需要別人幫忙是另一件事,邱晨主動幫忙我覺得完全符合我對好朋友的認知。

9樓:邵小囧

邱晨幫馬薇薇「洗地」沒有問題,言論自由。大家回擊自己的觀點也是正常。至於為什麼有這樣的觀感,大概是立場不同的大V讓人印象更加深刻吧。

馬薇薇為什麼這麼招人討厭

範宇 我記得老梁以前在做某直播時他大概聊過這個問題意思是講乙個人對另乙個人的印象往往會被第一眼對這個人的面相所左右也就是常說的 刻板偏見 就像你在單位裡見到乙個同事但你就莫名很不待見這個人然後把這個人的一切都放大他做什麼你都討厭因為討厭乙個人本身就是不講道理的也沒有道理可講尤其這些只出現在電視裡離你...

邱晨和冰大到底為什麼分手啊??

兩個人的感情問題只有當事人才有資格說具體原因是什麼。但是我還是覺得有同性婚姻未合法化的原因在的.邱晨和冰大戀愛七年,她今年38了,如果是異性戀愛的話他倆在中途很可能已經結婚了,而相對分手,離婚成本高得多,有可能就不會分開了。 曉曉 分手後,女生依然活躍在微博上,而且是非常活躍。直到19年的我估計大概...

馬薇薇為什麼輸給肖驍(第8期)?

巴啦啦甜甜圈 肖驍本身就不弱,只是大家習慣性的覺得馬薇薇那種專業型的辯手更厲害 單說這場比賽,馬薇薇很明顯的沒有準備好,說的什麼東西她可能自己都不知道,說 你明白我的意思嗎 的時候明顯感覺很虛。從奇葩說這個節目來說,以辯論為中心,但終究是個綜藝節目,特別是現場決定勝負的觀眾,評價標準當然不會是辯論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