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學聲樂的同學,你們專業老師溫柔嗎?

時間 2021-05-05 18:36:15

1樓:里拉琴

哈哈 ,不一定溫柔啊,也不一定不溫柔啊。我高中聲樂老師脾氣挺好的。大學老師有的學年遇到的聲樂老師脾氣好,有的學年遇到的老師脾氣不好。

2樓:大洋在聖彼得堡

剛跟隨老師的時候經常被吐槽的體無完膚,也經常相顧無語。不過老師不罵人,就是唱的不好的時候會經常懟

可能是年頭長磨合久,現在對老師的要求基本也都很明確,且歌唱方面有了些進步,老師說什麼就知道怎麼做,所以現在越來越溫柔了

3樓:隨心小丸子

我接觸到的聲樂老師真的是太好了,不僅僅是性格的溫柔,是為人師表的那一種,對學生的關照,真的是把你當成她自己的孩子去關心你的前途和發展,在大學的時候,很多關於到一些就業的問題,人生的疑慮都會找我自己的老師去聊,我的班主任就是聲樂老師,真的是非常感謝,覺得我來到這個學校最大的收穫不是學了幾首曲子,也不是交到什麼朋友,而是遇到我的老師,對我來講,她是人生導師,我真的好感謝她。

很多時候老師說的一些話,當場其實沒有辦法領悟到是什麼意思,但是經過一兩年之後,有了一些經歷,就慢慢懂得她當時為什麼會這樣說,老師平時還會有一些資源給到給學生,我覺得這一點是很難得的,我記得有一天早上她推乙個類似於兼職伴奏之類的活給我,雖然最後由於時間衝突沒有去成,但真的是太感激她,連我自己作為鋼琴專業的學生,我自己的鋼琴老師,從來都沒有給過這樣的資源給我,也不是不感謝老師,但是平心而論,我覺得我遇到的鋼琴老師還不如聲樂老師對我好呢

4樓:不好好學習就不改

你注意老師兇的內容是什麼,比如兇你某句就是唱不好,或者某個字就是音不對,總之對於專業範圍的兇,只要對專業有幫助,不要有壓力。

但是我之前遇到過乙個兇人身攻擊的,比如你怎麼這麼醜?肥?等等與專業無關的兇,奉勸一句,早點換

5樓:糖炒票子

大老師不溫柔,但不兇。她只是喜歡直截了當,有的時候那些話對於玻璃心會比較難聽。比如我剛跟她的時候,她說「說得難聽一點,現在的你完全不會唱歌」。

二老師很溫柔,但她有點「我希望你練習,但你練不練我不在乎」。她技術遠不如大老師,但她教我的很好的補足了大老師的教學空白。

6樓:週大

怎麼樣乙個溫柔法?對專業嚴謹細緻,但性格好的才是好老師。也要看對什麼樣的學生,如果學生缺乏自信,那肯定要溫柔以鼓勵為主。如果老師的溫柔會讓學生變本加厲的偷懶,那肯定不能溫柔。

7樓:繆斯之子

不同老師有不同風格吧,我自己一般不會兇,但是該說的還是會說。我之前上音有個老師那兒那是真兇,學生也有接受不了的,也有罵了進步很快的~

想問一下學公共事業管理專業的學長學姐們畢業後都是做什麼工作呀!?

985本碩行管渣渣路過。就身邊本科和碩士的就業樣本而言,20 考公 國企,20 當政治或語文老師,10 去地產 投資 諮詢公司,30 去各大企業當hr或獵頭,15 去網際網路 產品 運營 市場 使用者研究 還有5 繼續讀博。畢業第一年薪資待遇分布在10w 50w 年,中位數估計18w左右。就我自己而...

想問一下,學電子商務專業的都成為了客服怪嗎?

愛吃糖的糖豆 不怪,我普通本科畢業找了乙個多月工作了,一大半不要應屆生,一少部分願意讓當客服,如果畢業前沒有趕上招實習生的階段,畢業季去參加社招真的找不到好工作,可能最後好多都選澤當客服了,我最後找了個運營助理的工作,從基礎培養操作,底薪1600,如果想做電商這一塊,那就得慢慢混,有了工作經驗,才有...

想問一下學護理專業的師哥師姐,二甲醫院會不會因為你大三的時候在很好的三甲醫院實習過就考慮錄取你嗎?

檸子 在目前,就我自己的經驗來說,大部分的學生都是在三甲醫院實習,這個並不是乙個特別出彩的優勢,很多醫院招聘,都是筆試面試,有的還有操作考試,總按成績排名擇優錄取。因此,還是要專業知識過硬,綜合能力出眾,實習期間,不忘學習,積極參加有意義的活動,鍛鍊自己。只有練就過硬本領,才能更好的抓住機會! 超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