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學公共事業管理專業的學長學姐們畢業後都是做什麼工作呀!?

時間 2021-06-04 13:22:06

1樓:

985本碩行管渣渣路過。

就身邊本科和碩士的就業樣本而言,20%考公/國企,20%當政治或語文老師,10%去地產/投資/諮詢公司,30%去各大企業當hr或獵頭,15%去網際網路(產品、運營、市場、使用者研究),還有5%繼續讀博。畢業第一年薪資待遇分布在10w~50w/年,中位數估計18w左右。

就我自己而言,求職方向為網際網路運營,拿到的offer分布在14w~30w/年,不過我是比較菜的了…

2樓:三哥

沒有不好的專業,只有迂腐無能的人。還有也不是所有人畢業後都做所學專業行業的,所以任何專業學好了都是有用的,除非你本人實在迂腐無能,否則將來一定前途光明。知道嗎?

211農業大學學母豬產後護理專業的,現在是副縣長了,985學校學護理專業的現在是衛生局局長了。所以將來不看專業,而是看你這個人綜合素質和能力表現。

3樓:繁花落盡

這個專業強烈勸退!我就是2021應屆畢業生學的這個專業,找工作幾乎沒有要這個專業的,找工作的時候,這個專業毫無競爭力真的是廢了,如果已經讀了這個專業,能轉專業就轉專業吧,這個專業也學不到什麼東西,或者是考研吧,這個專業找工作確實特別特別難,考公也沒有什麼優勢,大學期間積極考證吧,有個清晰的規劃。

4樓:Ankyyuki

勸你不要讀這個專業,公務員不會單獨招這專業的,只能報經管類,事業單位也不會偏愛這個專業,幾乎沒有任何職位是偏愛這個專業的,我的同學幹什麼都有,健身教練,採購,銀行,老師,行政,銷售,公務員,廣告公司,策劃,幹什麼的都有,你自己想吧!!!我本課就是這專業的,另外社會保障專業也不推薦讀過來人勸你一句千萬不要讀這個專業,真的千萬不要!我們強烈建議教育部取消這兩個專業,這兩個專業對你從事任何職業都沒有幫助,喜歡社群工作或者NGO,NPO的話去讀社會學,社會工作吧!

想當公務員靠警校或者計算機,馬哲毛概這類

公共事業管理專業是幹啥的啊?

丶漫花迷人眼shi 今天談談自己對管理者與被管理者的價值理解,純屬個人觀點。所謂先有伯樂,後有千里馬,千里馬常有,而伯樂不常有。從這句話上的理解,可知物以稀為貴,人們對千里馬和伯樂在價值上,後者更為可貴,不過我不這麼看,我覺得千里馬和伯樂同樣重要。雖然人們總是說 人才可貴,可到底有多貴?值得你為此付...

在普通一本學校學公共事業管理,最近想轉專業,一直在糾結轉什麼專業,有什麼專業前景比較好的嗎

哈哈哈追不上我吧 既然來B乎問了,那只有CS了,畢竟在這兒除了CS其他都是勸退專業。我個人是工管轉計算機的,說實話這邊壓力挺大,而且因為學校自身學科優勢原因,這邊的競爭和學習難度要高上不少,現在說實話有點累,但是不後悔,因為自己選的路,跪著也得走完 Estelle LIU 你自己對哪個領域更感興趣。...

大一分專業 公共事業管理 金融 量化金融 國貿 財管 選哪個

Damn 看你數學還可以,如果還想繼續學數學的話,可以報金融專業,如果還想學點程式設計的話,建議報量化方向。公管,國貿這類專業本科階段專業性不太強,學了,就業也未必能找到相關工作,看自己興趣。 慕容廣場 說一下量化金融專業,17年在學tbtrade量化投資策略,我們老師和我們閒聊,說幾年前開設過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