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學護理專業的師哥師姐,二甲醫院會不會因為你大三的時候在很好的三甲醫院實習過就考慮錄取你嗎?

時間 2021-06-19 04:22:47

1樓:檸子

在目前,就我自己的經驗來說,大部分的學生都是在三甲醫院實習,這個並不是乙個特別出彩的優勢,很多醫院招聘,都是筆試面試,有的還有操作考試,總按成績排名擇優錄取。

因此,還是要專業知識過硬,綜合能力出眾,實習期間,不忘學習,積極參加有意義的活動,鍛鍊自己。只有練就過硬本領,才能更好的抓住機會!!!!!

2樓:超級安利的小可愛

作為應屆畢業生的呢,三甲醫院的實習經驗還是有好處的。可以算是乙個小小的加分向吧。

現在蠻多醫院對於護理專業或者助產專業的應屆生,有要求具有三甲醫院實習經驗哦~

畢竟在大三甲醫院有系統的學習過,不過還是要基礎知識過硬啦~

3樓:智慧型果

實習能去大醫院就一定要去大醫院

除非家裡已經安排好,畢業就上班,實習可以當熟悉環境了實習能去的醫院三甲醫院,想要應聘的話可不容易,而且大醫院的醫療環境,醫療器械,醫護團隊的能力,管理制度,那種緊張跟壓力感,是小醫院不能比擬的

我認為實習的作用就是去見世面了,看一看臨床跟課本的不同

4樓:耶夢

會吧如果那個醫院是跟什麼大學聯名的或者很有名的。二甲都在縣級市裡 ,年輕人都喜歡往大城市走,這些醫院每年招人都不好招,要麼招不滿要麼勉勉強強的用一些人。特別是私立醫院。

(這是據我目前為止所看到的來說吧)

5樓:南瓜

會考慮這個,面試的時候基本會問你在哪所醫院實習,在三甲醫院實習確實有優勢一點,但不是因為你在三甲醫院實習過,就會錄取,還會看你筆試,面試成績,還有個人儀表儀態,身高這些。

6樓:

你想的太美好了就算你在北京301 北京協和實習過人家該不要你還不要你公立的醫院都不好進好的3甲護理已經要求研究生了普通的3甲2甲也不會太好進除非你是護理研究生私立醫院好進但是掙的少護理這個專業現在挺尷尬的事多累死還掙的少最重要的是沒有什麼尊嚴如果可以盡早轉行吧

7樓:君子蘭

多方面因素考慮你的。 你去的這家醫院,如果你是本地的,她就會優先考慮你,如果你是外地的,就很難說。 實習醫院在三甲,二甲醫院確實會優先考慮你。

還要看看你的成績,戶口問題。

8樓:拾柒

錄取和你在三甲還是二甲醫院實習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但是去三甲醫院實習學的看的都會比二甲多,對於之後上班會多點好處。

還有一點就是現在的護理大專比你想象的多得多,上面還有很多本科的護理,找工作壓力很大很大,所以實習醫院基本不會改變結果,那如果你很優秀請忽略我說的這些對你來說是廢話的話吧。

9樓:

我覺得不會實習在醫院並不會對就業有什麼幫助,不如家裡有人來的實際。好的工作要不就是自己非常優秀要不就找找關係吧,不然真的很難

10樓:王小被兒

除非你家裡有關係,不然找工作都是要經過一些列選拔才能有被醫院選擇的機會。

有的醫院會通過筆試+操作+面試這種方式。當然各個醫院不一樣所以考試的花樣不一樣。如果是你實習的醫院你想留下來,那麼其實很多東西大概率是走個過場,因為這裡的老師們都認識你,至少我見到的是這樣;如果你不想留在實習的醫院,想找工作去別的醫院,沒有關係的前提下就是靠自己的努力爭取了。

另外,我大學實習的時候大家至少九五成的同學都是去三甲醫院實習的,最後留在實習單位的也不在少數,就我來看三甲醫院實習的同學太多了,並不是什麼稀缺資源......但每個地區情況不一樣,所以也要看你們當地的情況,或許可能吧哈哈~

想要去好的醫院現在第一卡的就是學歷,其次是你的綜合素質,包括專業知識、操作、溝通......如果你真的非常優秀的話去哪個醫院都沒什麼大問題,打鐵還需自身硬。

想問一下,學漢語國際教育的師哥師姐,還有各位前輩,畢業以後的方向是什麼?

漢教人 看自己的興趣愛好和自己擅長什麼吧,如果想當對外漢語教師,可以考慮漢辦的志願者和公派教師專案,最好可以先考國際漢語教師證書,也可以到國際學校任教,或者在中小學教語文,但是需要教師資格證。 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漢語國際教育的話,做的方向主要是去一些對外漢語類的有關的一些教育,對外教學和語言培訓的工...

想問一下學聲樂的同學,你們專業老師溫柔嗎?

里拉琴 哈哈 不一定溫柔啊,也不一定不溫柔啊。我高中聲樂老師脾氣挺好的。大學老師有的學年遇到的聲樂老師脾氣好,有的學年遇到的老師脾氣不好。 大洋在聖彼得堡 剛跟隨老師的時候經常被吐槽的體無完膚,也經常相顧無語。不過老師不罵人,就是唱的不好的時候會經常懟 可能是年頭長磨合久,現在對老師的要求基本也都很...

想問一下學公共事業管理專業的學長學姐們畢業後都是做什麼工作呀!?

985本碩行管渣渣路過。就身邊本科和碩士的就業樣本而言,20 考公 國企,20 當政治或語文老師,10 去地產 投資 諮詢公司,30 去各大企業當hr或獵頭,15 去網際網路 產品 運營 市場 使用者研究 還有5 繼續讀博。畢業第一年薪資待遇分布在10w 50w 年,中位數估計18w左右。就我自己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