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下學期專科生,護理專業,,想專公升本 目前現在有點迷茫 求一些方法?

時間 2021-06-03 01:06:14

1樓:專公升本防踩坑達人

大一先了解政策,你的專業都有哪些本科專業,本科專業都有哪些學校收,大概多少分?需要準備什麼東西?

大二,上半學期可以開始背單詞把專公升本的詞彙好好積累一下。下半學期報班是最合適的也是學習時間最充裕的。而且方向也不會搞錯了,報班的話,你一般情況下盡量選比較靠譜的機構

靠譜的機構,老牌機構,學生越來越多的機構

2樓:Angela line

迷茫是正常的嘞!幹一件大事之前都會有迷茫期的吧哈哈哈哈!講正事!

然後其實你現在大一,一般在大二下學期或者大三剛開始的十月份十一月份開始是比較好的,不然時間線拉的比較長就會容易疲倦到後期會比較吃力。然後大一現在要做的就是把自己的專業課學好呀,一定要學好哇千萬不能掛科,然後盡量準備自己的四級考試,可以的話六級也考了,英語真的很重要。還有也可以利用寒假時間多學習多看看書了解時政熱點了解專業知識,一般問題都不會太大的,盡量多參加一些含金量高的比賽然後多考一些含金量高的證書對於專公升本也是有幫助的。

專公升本也要考慮自己的昇本院校問題,這個可以自己上網查一下本省有哪些院校可以昇本那些專業昇本比較容易也可以看看,你現在還有時間多多思考,也要好好準備呀!

加油噢!祝專公升本成功上岸!

3樓:煥寧天

大一還是了解下學校明確學校的情況

專科學校有個缺點無用浪費時間精力的事情特別多.

專公升本的話是每個省份都不一樣所以需要告知省份後才能告知

四級要如何準備?專科生大一下學期開始準備來得及嗎?有沒有好的建議??

我愛吃檸檬 首先我感覺我還是有點資格回答這個問題的 先說下我的情況吧 從小到大英語一直不好,在初中英語考試沒及格過一次,中考英語32分 滿分120 因為英語不好去了普通高中,在高中仍然沒有改變觀念,一直不想學習英語,高中三年英語也沒及格過,偶爾及格幾次還是抄的別人的 不要向我學習作弊 但是結果不會陪...

大一下學期退國防生?

Jude 就是均勻成果80分以上,當然只看大一成果啦。不過現在只招國防生所在專業的的學生。跨專業的不接收。不是的,你填志願的時分能夠報國防生的,假如沒有報,那就不是了,但是假如你家門道滿足廣的話,你家能夠在校園走走後門的話,大二有個轉專業,你也能夠走後門轉到國防生專業,我們班就有個女生轉去了,所以我...

讀專科學前教育,現大一,下學期想轉別的專業,可身邊的人都勸我不該轉,怎麼辦?

GeniusW 我姐姐,學前教育,中專。但是過的生活是我這乙個本科大一生所羨慕的,我不知道她原本對教孩子是否有興趣,但是她畢業工作大概一年後,就自己和別人一起開托兒所,做了一年又轉手。現在的工作又與學前教育無關。我只能說你我的未來不僅僅侷限於專業,如果你真的對英語有興趣我還是建議你課外學,畢竟競爭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