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學電子商務專業的都成為了客服怪嗎?

時間 2021-06-05 05:12:47

1樓:愛吃糖的糖豆

不怪,我普通本科畢業找了乙個多月工作了,一大半不要應屆生,一少部分願意讓當客服,如果畢業前沒有趕上招實習生的階段,畢業季去參加社招真的找不到好工作,可能最後好多都選澤當客服了,我最後找了個運營助理的工作,從基礎培養操作,底薪1600,如果想做電商這一塊,那就得慢慢混,有了工作經驗,才有資本去談薪資,去跳槽,加油

2樓:早午午

專科生學電子商務差不多都是在做客服。比如我們班的……但是其實學電商做什麼工作主要看你大學時期選擇的方向。還有自己是否鑽研。我們班也有在做外貿運營的。還有做產品經理的。

3樓:

誰告訴你的?

不知道你所學的是專科的電子商務還是本科的電子商務,電子商務說實話雖然什麼都學,什麼都涉及,但你選擇乙個方向專精進去,一般畢業就業不會選擇客服,雖然現在已經過了網際網路的紅利期,但是相對來說運營崗位只要有能力,在社會上還是很吃香的。

成為客服要看為什麼要做客服,有些人喜歡做客服,個人興趣愛好我並不覺得有什麼不好

這個崗位也沒有什麼歧義,而且,說實話,電商運營很多都是做客服起步的,並沒有什麼客服怪之說..看人.

想問一下財務管理 電子商務 金融學 會計 物流管理 人力資源管理這些專業在工作中對數學的要求高嗎?

咕嚕呼嚕 數學應該是中國很多學生的頭號敵人,以至於選專業很多人第一時間就關心還要考高數嗎?我覺得問題的幾個專業更多是需要邏輯能力,所以一些專業內容的學習上會涉及到數學的運用。對了,讀會計學專業的我高中數學不及格,當年就是被師姐一句 會計不用數學好的,你會加減乘除就行 可是大學四年我經常期末複習得要死...

想問一下學聲樂的同學,你們專業老師溫柔嗎?

里拉琴 哈哈 不一定溫柔啊,也不一定不溫柔啊。我高中聲樂老師脾氣挺好的。大學老師有的學年遇到的聲樂老師脾氣好,有的學年遇到的老師脾氣不好。 大洋在聖彼得堡 剛跟隨老師的時候經常被吐槽的體無完膚,也經常相顧無語。不過老師不罵人,就是唱的不好的時候會經常懟 可能是年頭長磨合久,現在對老師的要求基本也都很...

網路教育是否會成為未來幾年電子商務的下乙個熱點?

北京大學醫學網路教育學院創辦都十七年了。最近教育部正在制訂相關方面的政策。至於未來的網路教育會走向哪個方向,行內的人都猜。 會成為熱點,但是永遠無法成為主流。個人作為一名教師,選擇從另外乙個角度看待這個問題。有人類存在就勢必有學校,老師,學生的存在。網路教育是單向上網,而且片面強調了教育只是傳授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