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學霸們學習是成群結隊還是獨來獨往,?

時間 2021-05-30 13:40:34

1樓:Clarke

還是乙個人吧。當時考研的時候一開始是跟閨蜜一起的,她考雅思我考研,因為她有雅思課,所以後來大多數時候都是我乙個人學的。宿舍四個人都說要考研,但真正學起來的只有我乙個,如果要一起,估計還得費勁拉上她們,還不如自己自覺點,自己做自己的事。

會很孤單的,但是很有效率,習慣就會很享受能控制自己的慾望懶惰的感覺。

2樓:葵葵

認識乙個女孩,我們學校在市裡排第三,她是年級第一。

平時學習的時候乙個人,超級認真,四點起床背筆記。

所以我覺得,學習需要自己的恆心和毅力,思考時乙個人思考。但合作也是必不可少的。

最後,祝學業有成!

記住學習是個體力活

3樓:Yor.En

我有乙個很要好的朋友,他就是那種別人眼中的學霸,在重點班裡也是佼佼者。

他偶爾獨來獨往,有時會和一小部分人交流學習(2-3人)那種。成群結隊什麼的基本沒有。

4樓:迷言

乙個人學習可以提高效率,和一群人學習可以擁有競爭,讓自己減少偷懶的時間。如果你是乙個自製能力高的人,那麼可以自己學,如果不是,可以找乙個小夥伴,一起學習,大家相互給自己的學習上一些小目標,互相監督。加油

5樓:苦花

就我個人和身邊的人的經歷來說,小組往往比單人效率低,小組必然會有交流和溝通,稍微來一點和你沒關係的,你這時間就會浪費好多。

再抖個機靈,古代皇帝為什麼有的稱自己為孤,因為無敵就是那麼的寂寞。

6樓:夜還未央

獨來獨往多半和內向外向有關(心理學上區別內向和外向根據人通過外界還是自身吸取能量,具體可以翻閱資料)

學習好多半和自制力,教育資源,智力等有關

所以他兩沒什麼關係,因此有學霸獨來獨往有學霸成群結隊。

很少答題額,這樣會不會太嚴肅了

問一下,學霸們上課睡覺卻可以學習很好的原因?

xiyxiydiyxit 他們理解的更透徹,能夠融會貫通,舉一反三,所以更簡單且效率高。想學好的話,給所學的學科編乙個有趣的故事,既能讓你越來越喜歡學習,又能激發你的創造力。把學科的應用範圍擴寬,能讓你對該學科理解更深。加油!不要覺得自己做不到,慢慢嘗試循序漸進,你會做得越來越好。 愚魚不遇雨 既然...

我想問一下學汽修是學大車好,還是小車好。?

匿了吧,我覺得在選擇答案時候,你得清楚,你要的是什麼,乙份較為體面的工作?還是不怕苦不怕累就想來錢快?修大車幹個體真的來錢快 你的手藝高超,會幹巧活 賺錢多,但是髒 苦和累也是滿格的。修小車沒有那麼髒和累,錢也差著呢。酌情選擇吧!和個人性格有直接關係,有的男人就很要面子,不喜歡修大車這種不太體面的工...

我想問一下學長學姐們讀高中是私立還是公立好?

沉迷蘇志燮 不同的地方私立和公立差的遠了,有的地方私立好,有的地方公立好,所以你在這裡提問一點用都沒有,你應該先把兩個學校的區別搞清楚 隨意吧 成績好還是首選公立,成績不好甚至沒考上公立,那就私立。能讀高中千萬別讀職業學校,不要問我為什麼,環境,環境,還是特麼的環境。你改變不了環境,那麼遲早被環境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