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移民ACS職業評估計算機工作年限問題?

時間 2021-05-05 18:36:15

1樓:創夢澳洲Max

1, 可以重新遞交ACS 認證全部五年工作經驗,如果工作經驗沒有發生改變(即當時職業評估的最後一段工作經驗一直持續至今)也可以直接遞交移民局,移民局會自動延長工作經驗時間。

2樓:楊先生

澳洲技術移民中ACS職業評估時比較多人諮詢的。比較ICT職業是移民熱門。如果沒有澳洲ict學歷,一般最低都要減兩年的,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題主說到評到了2年的經驗,應該是已經有4年以上的工作經驗的。或者還是說題主是有澳洲學歷的?

具體要不要追加平多幾年,可以根據自己的EOI分數來定,如果達到分數了,其實可以先不用了,如果分數危險,那如果工作經驗能加分,當然去爭取加分!詳情可以私聊

3樓:

ACS對於國內學歷畢業後工作經驗的認可一般情況下會減至少兩年的年限,根據專業相關度的評估,還可能會減更多年限,你自身的情況可能即使重新做乙份職業評估,也依然會減掉兩年的工作經驗,不過好訊息是,至少可以拿到3年工作經驗的加分。

4樓:劍牙

有效期內只要追加評估就行了,你要確保你其他資料都準備妥當,拿到追加評估後馬上遞交申請。鑑於現在EOI的排隊情況,最保險的方法還是把5年的經驗從新再做個評估,反正ACS分分鐘就給做完了,幾乎不需要等。

澳洲技術移民職業評估?

對於你而言呢,學歷不是重點,二本也不是阻礙就算別人比你學校好,沒有你這6年的工作經驗,技術移民也是空談!首先要把英語搞定!4個6是標配!其次,職業評估最相關的當然就是走VET,不過你可要考慮清楚後面的整套移民規劃,現在哪個州好走,你的提名在哪個州的清單上,這個可是經驗之談 具體可以跟 MSAGrou...

準備DIY,請教澳洲移民Vet職業評估?

Steve EA職評專家 首先來說,你的條件是非常非常好的,如果有同類的申請人跟你情況類似,那麼我敢說,你已經具備了移民澳洲的客觀水平!先從職業評估來說吧 VET真的是你的最好選擇嗎?不要因為你的專業和Title跟VET清單上某個提名特別匹配,你就選VET,因為你很有可能錯過了最適合自己的提名,你要...

ACS計算機職業評估和哪種英語成績沒關係吧?

小冠 澳洲ACS計算機職業評估不需要提供語言成績的,一般而言,在澳洲讀了IT本科或者碩士學位的學生,想要通過職業評估,一般是用一年以上與提名職業相關的工作經驗或者在澳洲當地讀乙個PY,用這樣的方式來通過職業評估。 已登出 敲黑板,知識點!如果是澳洲研究生畢業的話ACS是直接不需要語言要求的,但是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