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技術移民職業評估,協助下DIY的風險會不會很高,中介呢?

時間 2021-06-03 05:26:51

1樓:Steve-EA職評專家

首先,安全是絕對第一位的。我發現近期有越來越多在「知名」中介做失敗或者要求重寫的申請人找上門來,並不是說這些人做的不好,而且他們做的不夠多。自己寫的評估通過了,就想賺這份錢,想的有點太簡單了,每個人的情況是不同的。

這一行,經驗太重要,我們一年處理三位數客戶,把EA絕對吃透了,才敢這麼自信。

另外,很多人還沒有意識要提名有多重要。你可以仔細想想:澳洲兩年學習加5分學費多少?

讀乙個Naati加5分浪費多少時間金錢?上乙個PY是什麼概念?而找我們做EA,通過更專業的文案省心省力通過,拿到更好的提名,不是完美麼?

好好的乙個PE被調配到ET,何苦呢?

可惜DIY被判定抄襲以至於被禁止1年申請

2020.2.6更新

2樓:

因為本身是相關行業從業者,看到了就進來插一句吧。

用海外本科學歷申請EA認證,才需要寫CDR。CDR說白了就是上學、工作時候做過的專案描述,只不過是在人稱格式上有些小要求。

如果不認證工作經驗,不需要選additional assessment。

技術移民的職業評估,不建議單獨花錢找中介,因為一般都是打包職業評估+簽證申請的。而且CDR都是很技術性的東西,大部分中介會丟給你乙個不知道什麼時候用過的模板,具體的技術細節還是要你自己去填。價效比不高。

3樓:CDR Solutions

我們團隊裡的成員有些是自己DIY一路走過來的。

說句實在話,

如果你人在國內,英語水平有限,想要吃透寫CDR和summary的種種條條框框是很難的。

服務行業的宗旨無非就是花錢買時間。

自己從頭到尾做下來,連有過留學背景的人都寫了個把月!

那麼我們提供乙個「EA不通過,服務款全退」的承諾,難道不是乙個很好的保障嗎?

當你節省下來的時間和心力能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情,幹嘛浪費在EA評估上面?

過來人都知道,就算這些東西是你自己寫的,

也對你的職業發展沒什麼幫助。

4樓:子畫白

我想問一下,職業評估的話提交到澳洲移民局麼?然後他們再讓評估機構給評估。還是直接自己提交到評估機構。我也是身無分文,得DIY。麻煩各位有經驗的前輩們指教一下

5樓:

我的建議是,如果是不用工作經驗就可以拿到的職業評估,那就自己弄即可.比如會計/審計/EA的相關專業;

如果是Vetassess的專業,基本上也可以自己弄.只要提供一些工作證據,基本上過都不難;

如果是其他專業,應該也不太難.

不是不推薦中介,而是,很多時候,他們也是各種copy的.祝福你

6樓:葉楓鳴

樓主如果DIY的話,建議去滴答澳洲工程師板塊去了解一下,相信會對你有幫助。至於自己申請或者中介申請的成功率,這個誰也難說

澳洲技術移民職業評估?

對於你而言呢,學歷不是重點,二本也不是阻礙就算別人比你學校好,沒有你這6年的工作經驗,技術移民也是空談!首先要把英語搞定!4個6是標配!其次,職業評估最相關的當然就是走VET,不過你可要考慮清楚後面的整套移民規劃,現在哪個州好走,你的提名在哪個州的清單上,這個可是經驗之談 具體可以跟 MSAGrou...

澳大利亞技術移民職業評估怎麼辦?

指南針留學移民 職業評估是由澳州移民局指定的職業評估機構對技術移民申請人的學歷及工作履歷進行的評估,由職業評估機構評定申請人是否符合該提名職業並用於移民申請。對於我們常說的技術移民189,190以及491簽證申請,職業評估是必須的乙個流程。職業評估結果的有效期在不同的職業評估機構有不同的說明,移民局...

澳洲技術移民有哪些工種?

Steve EA職評專家 我猜測一下問這個問題的目的 你是希望了解哪些移民的工種,從而往上面靠近,以使得自己有機會移民?對不對?這個想法是非常錯誤的!對於海外申請人來說,移民應該是你們進行到人生乙個階段的跳板和轉變!你還是要以自己的生活為主,就算我告訴你當下某個職業好移民,你就能轉行放棄自己擅長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