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DIY,請教澳洲移民Vet職業評估?

時間 2021-06-04 10:31:04

1樓:Steve-EA職評專家

首先來說,你的條件是非常非常好的,如果有同類的申請人跟你情況類似,那麼我敢說,你已經具備了移民澳洲的客觀水平!

先從職業評估來說吧:

VET真的是你的最好選擇嗎?

不要因為你的專業和Title跟VET清單上某個提名特別匹配,你就選VET,因為你很有可能錯過了最適合自己的提名,你要知道職業評估是第一步,後續你還要移民啊,哪個提名在哪個州擔保上,具體獲邀情況如何,你清不清楚?

不要盲目做決定,先問清楚專家 @MSAGroup-Max

2. VET職業評估的材料是不是就那麼簡單?

答案是否定的!很多人按照VET提供的模板提供了,但就是被拒,而且沒有得到非常具體的原因,實際上根本就是,你理解中的提名,跟澳洲的定義是不相符的。

這種不匹配非常有可能超出你的認知,因為你不了解澳洲的情況,你也沒有成功的經驗。

3. 按你這麼說,DIY就不行了?

答案也是否定的,不排除有些提名國內外都是一致的,然後你自己準備的也到位,當然就能通過認證啊,那你願意拿自己來試,無妨

2樓:老吳侃澳洲

準備DIY,條件如下:29歲,國內本科,英國碩士,非澳洲工作經驗5年,大學和研究生專業以及工作的title完全一致。雅思6年前出國時考的7,已經過期,需要再考一次。

看了一下網上的要求,工作證明、稅單、學歷、學位證、成績單、個人簡歷好像就夠了,雅思成績都可以等職業評估通過後再交,感覺太簡單,這些證明基本都有現成的(比如入職合同、稅單都是歷年收下來的),因為太簡單了反而有些不敢相信,就這樣遞上去就能過了嗎,有DIY過的能給些意見嗎?

3樓:王王王瑾瑾瑾

寶寶,沒有那麼簡單。 職位描述怎麼寫?什麼樣的工作算是景觀設計師的工作?

不是你說你是景觀設計師就是景觀設計師哦,這些資訊一定要符合澳洲的標準才算是「景觀設計師」的~~~ 可以聯絡我申請哦~~~

4樓:snolfaery

我想借個位問一下 : 有關申請VETASSESS 的大難題 - 資料不足

小弟在交了職業完全評估表的3星期後收到email, 說我交的資料不足主要是說我欠工作證明(介紹信), 大概缺少內容如下:

公司名及位址的信紙 (不是每一封都有)

上司簽名 (不是每一封都有)

工時資料 (不是每一封都有)

工資 (不是每一封都有)

上司的聯絡資料 (不是每一封都有)

5個職務 (沒有一封有!!)

由於我這十年一共換過7次工作,

有的公司倒閉了, 有的老闆有毛病肯定不會幫我籤什麼, 有的人事完全變動了...

因為要我集7封信比集齊7龍珠還要難百倍 !!

這問有沒高人遇到類似情況的可以指教一下我可以怎樣做?

5樓:wxb0147

請問各位大神,本人11年畢業,後分別在多家公司從事景觀行業相關工作,從景觀設計師到主創設計師到高階專案經理,一直從事景觀專案設計工作,請問工作title怎麼證明?另中間換工作時的間隙時間怎麼算?

6樓:mark

你的條件是比較好的,不過vet評估需要工作經驗的,你的工作經驗是要減免的,目前大致算了下有55分(工作經驗不減免的情況下),沒有加雅思的10分,如果雅思可以考到4個7,職業不是會計或者計算機相關的熱門職業的話可以直接走189.

職業評估也要看您具體的職業,每個職業減免的工作經驗年限是不同的,vet職業評估比較側重工作經驗的相關性

7樓:MSAGroup-Neil

vet評估其實不難通過,只要準備得當,材料充分,完全可以一次通過。最主要的就是根據自己的工作經驗來決定準備申請的提名,學歷是必要的但不是最主要的,只要滿足提名最低要求,稍微不那麼符合提名也無妨,關鍵工作經驗要足夠。其他方面的材料要做全面,該蓋章蓋章,要公司抬頭的就要有抬頭。

推薦信真實有效,好好寫就可以。

祝你早日通過。

8樓:Aaron2017

VET職業評估確實可以通過DIY完成,但是會有風險,還有就是即使你通過了職業評估,有可能你拿到的工作年限不多就是因為DIY時不知道職業評估裡面的坑。

你的資料裡沒有提到澳洲移民職業評估最重要的資料,推薦信,這個是最重要的,它寫的質量高低直接影響到了你的澳洲移民職業評估能否通過,以及澳洲移民職業評估最後拿到的職業年限以及能拿到澳洲移民職業評估幾分

9樓:飛海移民張老師

VET的職業評估只要你按照他們要求準備好相關材料,在網上申請之後,很有可能會接受背調,通過就好辦了。跟EA評估不同,EA需要雅思呢。

移民澳洲,我該準備點什麼?

紐星達教育移民 更新於2020年9月30日,現在已經沒有187直接登陸澳洲了,都是需要482雇主擔保然後再轉187綠卡,首先要確定的就是職位的問題,看一下走哪個比較符合你的職業,然後再申請。然後樓主是比較擔心到澳洲會不會有到處流浪,然後工資又不高無法生存的問題,應該剛開始移民都會有這種擔憂,所以只要...

澳洲技術移民職業評估,協助下DIY的風險會不會很高,中介呢?

Steve EA職評專家 首先,安全是絕對第一位的。我發現近期有越來越多在 知名 中介做失敗或者要求重寫的申請人找上門來,並不是說這些人做的不好,而且他們做的不夠多。自己寫的評估通過了,就想賺這份錢,想的有點太簡單了,每個人的情況是不同的。這一行,經驗太重要,我們一年處理三位數客戶,把EA絕對吃透了...

加拿大移民如何DIY?

拓視海外文案經理 建議還是找專業的移民機構,一是移民機構的專業團隊更加了解專案的情況,二是對於移民檔案的準備更加完善,且可以為申請人制定詳盡的移民方案,確保成功率!TS OVERSEAS Freedom 手機打字,簡練地說 1.了解目前最適合自己的移民專案。2.針對這個移民專案進行準備。5.審核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