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解決尤克里裡掃弦速度過快?

時間 2021-05-05 18:36:15

1樓:Drrrrr

你可以一邊念這拍子,或者念看你掃弦的動作,下就說下,上就說上,中間有點時間,或者延長乙個拍子,比如說,下~~下~~上~下。這樣。

2樓:老王尤克里裡

簡單來說,彈琴是乙個1+1+1...的過程,也就是需要同時幹很多件事,這種所謂的一心多用其實都是建立在你對其中的每個環節都很熟悉了, 不需要過多思考或者是純粹的肌肉記憶,這就需要大量的練習,等把演奏的單個環節搞定了,在嘗試1+1。

我一般在教學過程中給學生最核心的三個要求:慢(用自己能夠完全駕馭的速度練習)、拆(把困難的複雜的拆解成小任務)、準(不盲目追求時間和數量,保證正確率和質量)

3樓:沙雕曾

練節奏感的唯一方法就是多跟節拍器。

上節拍器!慢練!一開始不要超過每分鐘70拍。

節奏和音準就相當於練字中的橫平豎直,不僅缺一不可,而且初學寧可死板也不能歪歪扭扭。

彈和唱,要分開練,伴奏要能做到背譜,並且速度自如,再和唱一起練。

速度自如:給定任意速度可以用這個速度穩定的彈完整首歌。

4樓:

題主的問題,概括來說就是右手的節奏型和歌曲匹配不上。

簡單粗暴的辦法:練熟節奏型,唱熟那首歌。兩者都熟了以後,再花最多幾十分鐘就能匹配上。

精確細緻的辦法:找一下歌曲的簡譜,看一下每個字在第幾拍。記住節奏型每個掃弦對應第幾拍。最後把唱和彈,一拍一拍配起來。

最後,想說一下:練好指彈只會讓彈唱更容易。當然指彈很花時間就是了。

尤克里裡怎麼紮實入門?

騎車去看海 如果是彈唱的話。個人人為分兩個方面 1 和弦。如果你能很熟練地按大橫按,那應該算是和弦入門了。換句話說,就是除了會C調外,至少要會F調和G調的所有和弦。會這三種調,其他調都能通過變調夾搞定。2 節奏型。所有八分之一音符節奏型,都能會彈出來。shuffle節奏型如果能會更好。不過一般你會三...

kaka mad尤克里裡怎麼樣?

阿一 kaka mad尤克里裡是一款桃花心木全單,定位演奏級的,高價效比尤克里裡。官方原價999元。買了快半年了,今天來說說我的感受。一 外觀 琴頭是古典琴頭,典雅端莊,大氣 有格調 琴身是亮光漆面,晶瑩透亮的那種,精緻養眼。音孔鑲嵌貝殼的小細節也是給外觀增加了氣質。總的來說就是低調奢華。二 硬體 ...

怎麼樣學習尤克里裡最快?

yours May 哪個樂器都是一樣,一定多練習!為了讓練習更高效一些可以給自己定一些ddl,比如一周學會哪首曲子 剛開始可以簡單些 找一些自己喜歡的歌來彈,興趣也是動力嘛 小怪獸愛上奧特曼丶 斷斷續續自學小一年,前兩天才練得,還是用的最爛的最便宜最小的21寸的 所以剛入手了亞伯拉罕的星語心願。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