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級先做翻譯還是先做閱讀呢?

時間 2021-05-07 20:29:36

1樓:「已登出」

先做最後兩篇仔細閱讀(14.2分!!!!),再做句子匹配(7.1)(不要糾結太久),再寫翻譯,最後做十五選十(3.55分)。

分值大者優先的原則,最大限度避免因時間不足帶來的不必要的損失。

2樓:

盡量按照題目順序來做題啊,題目順序排列不是亂來的。

一般來說,翻譯題是最難的部分,我覺得這個並不因人而異,翻譯真的很難,區分度很大。當然還有聽力!

如果非要讓我做個選擇,我肯定先做閱讀題。

問就是閱讀題比翻譯題要簡單,做題一般不會遇到很大的阻礙,有助於提公升自己考試過程中的自信和成就感。

看的閱讀多了,見的單詞多了,心中的對英文的理解在做題中漸漸復甦了,這時再做翻譯題,會更加便於之後翻譯的解題。

3樓:星火英語

基本還是按照捲麵順序答題,但是,如果你真的很擅長翻譯(注意是很擅長翻譯哦),不妨劍走偏鋒先完成翻譯,為閱讀留時間。

考試時遇到瓶頸的題目部分就不要太糾結,先做有把握的部分,實在難做的根據感覺快速做一下,要懂得取捨。

四六級閱讀題型

四六級閱讀分為深度閱讀快速閱讀十五選十三大題型。閱讀分值佔全卷35%,其中深度閱讀20%,快速閱讀10%,十五選十5%。

做題順序&時間分配

四六級閱讀答題時長應為40分鐘,因此根據不同題型的分值,優先完成深度閱讀(9分鐘/篇)→快速閱讀(15-18分鐘)→十五選五(4-7分鐘)。

同學們做閱讀建議每篇文章用9分鐘左右,這9分鐘又能拆分為:1分鐘讀題幹,4分鐘看文章,4-5分鐘做題目。看題幹是避免選項擾亂你的思維,這樣看文章也有目的性和方向性,做題目要注意回歸原文,不要憑主觀印象做題。

4樓:Jasmine

閱讀得分更高,翻譯的分值比重沒有閱讀高。

其次是看個人能力如何,如果你平時訓練翻譯很快又很準確,加上考試的時候你覺得這翻譯題的內容並不是很難,很多專業名詞你都能表述出來,那自然可以先寫翻譯

但如果你把握不准,可能會在翻譯上浪費的時間比較多。翻譯是只要你能大概說出來,而且沒有明顯的語法問題,一般都能給分。但閱讀錯了就是錯了,所以可以看出孰重孰輕了。

英語專業應該先準備四級還是專四?

G.Y 先準備專四,專四的難度在六級之上,而且對英語專業的學生來說只有兩次考試機會,更重要一些。專四過了,相信四級會過得很輕鬆。 如果作為一名有一定基礎 指高中水平不錯,高考基本達到及格線上 的英語專業生,大學四級的準備階段其實可有可無,你平時努力聽課,準備專四就是在準備四級了 這個過程是雙向的,你...

專科大一,先準備四級還是專公升本?

四級吧學校沒有特殊要求的話四級感覺就可有可無考合格比較簡單大一備戰專公升本可能太早了後期可能感覺疲憊?你要是很踏實能學進去那種就主攻四級一次性過關循序漸進代入專公升本備考吧 梧桐樹 看你學校要求了,有的學校好一點的需要英語過4級不然無法畢業,保證畢業才是第一要務。然後專公升本找學長學姐去了解清楚,做...

到底先做有氧運動還是先做無氧運動

愛健身的呂哥 減脂,只要消耗大於攝入就可以實現,做無氧或者有氧都能起到這個效果。單純減脂的話直接做有氧就好了 增肌減脂,也可以只做力量訓練不做有氧。力量訓練以多一點的次數 如12次左右 組間休息1分鐘左右來進行。一把30 60分鐘 既做力量又做有氧,一般做力量之前先熱個身,做完力量訓練以後30分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