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鋪木地板還是先做榻榻公尺?為什麼?

時間 2021-06-02 14:09:17

1樓:裝小蜜家裝監理

需要確定之後榻榻公尺是否會被變動。

如有變動可能,建議先鋪地板後做榻榻公尺,使得後期地面上地板還是完整的。

如果不變動,可以考慮先做榻榻公尺,後期再鋪地板,節約部分費用。但需注意做好設計,避免縫隙過大而影響美觀。

2樓:西安裝修課堂

關於衣櫃定製方面的知識可以後台直接回覆「全屋定製」,有關於板材環保以及定製的常識。

有關衣櫃案例的知識後台直接回覆「衣櫃」,在家具板塊裡頭各種家具案例都有。

今天有業主諮詢:定製衣櫃是先放衣櫃還是先鋪木地板。其實作為北方地區,已經N年沒有用過木地板了。

遍地地暖房,有房也不敢任性裝呀《裝修鋪地板還是地磚?你們錯得一塌糊塗!11.

14》一、房子鋪瓷磚。

如果是瓷磚地面,不論是定製還是買成品,都不用說,肯定是先地面再進行櫃子進場。即使是現場讓工人做,也是一樣的,水電瓦木油,按照順序也應該鋪完瓷磚才開始現場木工做櫃子,所以不論怎麼做櫃子都在瓷磚之上。

二、房子鋪木地板。

鋪木地板就得注意了。如果你家是買成品櫃子,壓根不能把衣櫃放到水泥地上,然後再鋪木地板的,肯定是完工以後,成品櫃子放到木地板上頭。

如果你家是定製衣櫃呢?同樣道理,一定是放在木地板之上的,唯一需要注意的事情是,木地板是最後一道工序,但是衣櫃量尺寸一般在瓦工結束以後就可以,不可能等到木地板鋪完了才去量尺寸,時間大量浪費。所以在完工結束,找平層做好以後,衣櫃尺寸需要減掉木地板的厚度,業主需要提前看好木地板,固定好厚度尺寸,這樣衣櫃定製的時間就綽綽有餘。

等到木地板鋪完後,直接進行衣櫃安裝即可。

如果你家是工人現場做,這裡先宣告,不要讓工人用人造板現場打櫃子。《人造板別讓工人做,環保靠封邊6.14》除非是實木。

如果你買實木板子現場工人做櫃子,這裡就注意了。還是一樣瓦工做完開始木工,但是全房鋪木地板,不可能等木地板鋪完再做櫃子。如果你家鋪實木地板,鋪完地板現場做櫃子,櫃子完了地板也就報廢了,這是不現實的。

▲看上圖,業主現場打櫃子,木地板鋪好了才開始做,而且不做任何保護,如果是強化地板可能劃痕避免不了,如果實木地板,做完櫃子,地板幾乎報廢。所以各位業主一定切記,不敢這樣做裝修,否則木工賠不起你家地板的。

▲正確的做法是,你家如果鋪木地板,如果是現場做櫃子,找平層做完就要製作,做好櫃子以後,木地板只鋪剩餘地面,然後四周踢腳線壓住即可。也就是衣櫃在木地板之下了。

3樓:專注精裝老泥工

確定地平確實水平且平整在二三公釐內可先鋪地板在裝榻榻公尺!地板與榻榻公尺之間的縫隙小二公釐內可接受且對整體美觀影響可忽略。有三四亳公尺的縫隙看著內心有些不舒坦

在實際地平找平施工中,難以到達二公釐內誤差。先裝榻榻公尺再鋪木板可省下木地扳材料,也能減小木地板與榻榻公尺之間縫隙誤差和方便榻榻公尺安裝時的塞墊平整。

木地板和榻榻公尺安裝好後木地板和榻榻公尺之間加個陰角收口條,看著也舒坦,床也平整。

先安裝衣櫃還是先貼木地板?

王一旦 建議,先鋪木地板,這樣不用考慮櫃子跟木地板拼接縫隙位置處理,也不在乎那一點點木地板了,這樣即使將來換櫃子了地面也不用再施工處理了。 一零七裝飾 一 先鋪木地板好還是先裝衣櫃好?1 先裝衣櫃,後裝地板 優點一 節約成本 這種方式,可以節省地板的面積。比如,做乙個2公尺長的櫃子,進深長度0.6公...

無亞馬遜運營經驗的先做鋪貨好還是精品好?

山山而川 我們可以選擇乙個類目,假設你是做個服裝類的,就可以在前期適量鋪貨個服裝類的所有產品,前提是你能找到貨源的產品。這種把鋪貨範圍縮小到乙個類目,有兩個好處 1.通過選品,找到有潛力的類目的難度,遠遠低於直接找到具體產品的難度。2.通過自建鋪貨這種低成本的方式,可以測試出這個類目的潛力爆款 她比...

我家的地暖鋪了地熱實木地板,為什麼效果比鋪實木複合地板的效果差遠了?怎麼辦?

愛木人 同樓下所問嗎,是鋪裝效果還是導熱效果?如果是視覺效果不理想,可能跟安裝不規範有關。在行業裡都說三分地板,七分安裝。地板在安裝之前就相當於乙個半成品,安裝服務做的好不好,不僅影響到產品的使用體驗,還有地板整體鋪裝後的效果。這裡是地暖實木地板的標準安裝服務步驟,樓主可以參照 地暖實木地板的安裝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