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隆鼻還是先做雙眼皮?

時間 2021-06-02 03:45:04

1樓:十五姐姐

雙眼皮和鼻子可以同一臺手術做,一般情況下醫生是打局麻先做雙眼皮,局麻做雙眼皮的好處是術中可以進行溝通,配合手術醫生睜眼閉眼看形態情況,隨時進行調整,做完雙眼皮,覆膜保護。鼻部手術如需全麻,就可以再在全麻狀態下進行了。

如果雙眼皮和鼻子不同一天做,先做雙眼皮或鼻子都是可以的。看個人想對哪個部位的改善更加迫切。

2樓:

最好是眼綜合+鼻綜合+下巴填充一起做。如果經濟條件不允許,可以先做鼻綜合,做完鼻子眼距會有一些變化,後期再設計眼睛也可以。

3樓:宮風勇

你好。姑娘想整形是為什麼?那肯定是為了漂亮。面部是乙個整體,不是說改善某乙個部位就可以達到很美的效果。所以,姑娘既然想變漂亮,可以一項一項的來,不一定一下子都改善了。

先說姑娘的眼睛,屬於開扇形的,兩眼間距大,做雙眼皮是無疑的,但是哪個先哪個後,肯定是建議先隆鼻,隆鼻之後可以優化兩眼間距,然後再考慮雙眼皮,這樣鼻子和眼睛都可以達到最佳狀態。

鼻子短,塌,鼻頭上翹,做假體鼻樑和耳軟骨鼻尖就可以,鼻翼和鼻孔都還可以的。

鼻子做了之後可以再半年左右考慮做乙個雙眼皮。

兩個都改善之後可以考慮做乙個下巴,因為正面看下庭有一些短,下巴短,後縮。

希望姑娘越來越美,整形是錦上添花,關鍵是保持好心態。

割雙眼皮特別害怕打麻藥怕疼,可以先塗抹麻藥再打麻藥嗎?

整形醫生王家勇 這個是這個真的沒有必要喲!如果真的真的還是害怕,可以跟你的手術醫生溝通一下。做雙眼皮手術,打麻藥說痛的話,還是會有一點兒,但也只是痛那麼一下,放鬆心情就好了。不要緊張,這樣也利於手術的進行,長期保持良好的心情,對後面的恢復也有好處。 劉輔容 打麻藥的疼痛感不會很高。割雙眼皮手術的疼痛...

全切雙眼皮VS埋線雙眼皮做哪個更好點?

cosy 看個人條件,條件極好的那種可以選擇埋線,但是埋線是有年限的,很容易需要重做。全切傷口更大容易留疤痕,看自己的取捨。沒有絕對的 整形醫生尹巨集宇 這兩類雙眼皮手術各有各的不同,它們也都是適合不同人群的。對初眼的要求相對較高,需要初眼沒有過多的脂肪,眼皮也沒有鬆弛,做出來的效果才會比較好。因為...

乙個醫生又做雙眼皮又做隆鼻又做隆胸專業嗎?

南韓整形顧問 親愛的現在社會上基本上都是複合型人才,你說的整形手術,乙個醫生可以做多個手術是很正常的情況,因為在這個領域他們是專業,我們不能一概而論這個專案做的好了那個就不好,每個醫生擅長的領域可能有些不同,但是不代表不專業,手術台上可不是開玩笑的事,這是最起碼的職業操守, 黃俊豪Alexander...